倒计时1天|带你剧透这场关于2021数字化转型的“技术盛宴!”

“数聚吴中,智创未来” ,2021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大赛即将面向世界打造中国“智造”的最强音。5月20日,“华为云-东吴杯”2021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大赛,等你来战!

为了使创新创业有效服务于实体经济,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业影响,由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为指导,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苏州吴中太湖软件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华为(苏州)DevCloud创新中心承办的“华为云-东吴杯”2021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大赛(以下简称“2021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大赛”) 将于2021年5月20日正式启动。

图片7.png

以“智”引“质”, “华为云-东吴杯”2021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大赛进入倒计时

工业互联网该概念从2012年首次提出,已经连续4年被写入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工业互联网建设近年来也成果斐然。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工业互联网被列为数字经济重点产业,发展态势和前景一片大好。

在国家政策和各方共同努力下,中国工业互联网正由理念倡导加速走向落地深耕,成为国民经济中增长最为活跃的领域之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日益彰显。当下,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工业互联网逐步成为新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和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重要基石,在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探索区域创新发展之路、助力高质量发展与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充分释放潜能,中国工业互联网迎来快速成长的黄金发展期。

为打造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产业新高地,助力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抢跑数字经济新赛道,2021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大赛将于5月20日正式启动。据悉,本次大赛旨在通过聚集产教研多方力量,加速云技术在机器人和智能制造、装备制造、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实体行业的落地应用与成果转化,促进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同时,以赛引才,通过搭建技术交流、人才培养、机遇共创的开发者平台,吸引更多具有数字化思维的复合型人才,增强优势产业集聚吴中,将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成为全国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升级样本,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和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大赛将通过华为云官网线上报名方式,分为企业、创客两大赛道,大赛报名截止为2021年07月19日。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以及总决赛答辩,从中选取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参与奖,最高获得10万奖金或30万华为云资源,其中企业赛道的获奖者,还将有机会享受吴中区企业扶持政策。

“数聚吴中,智创未来” ,2021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大赛即将面向世界打造中国“智造”的最强音。5月20日,“华为云-东吴杯”2021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大赛,等你来战!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19

16: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