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发布安全生态“沧海行动”计划,共建云原生安全新生态

5月17日-18日,以“因聚而生,有能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在深圳举行,华为云安全生态“沧海行动”计划正式发布,携手伙伴共建云原生安全新生态,护航企业云上业务创新。

5月17日-18日,以“因聚而生,有能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在深圳举行,华为云安全生态“沧海行动”计划正式发布,携手伙伴共建云原生安全新生态,护航企业云上业务创新。奇安信、安恒信息、绿盟科技等13家伙伴共同参与了 “沧海行动”启动仪式。

图片1.jpg

为提供伙伴安全方案和安全能力变现的平台,与伙伴协作满足客户个性化、多样化的安全需求,华为云致力于构建“创新、融合、共赢”的安全生态。基于全球合规的最佳实践和冰山安全体系, 华为云制定并启动了以“漏洞共享、可信发布、体验一致”为原则构建的安全生态“沧海行动”计划,联合伙伴共筑云安全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数字化转型和云上业务创新保驾护航。

图片2.jpg

图:华为云安全生态体系架构

华为云安全生态主要由安全解决方案伙伴、标准组织测评机构、行业场景ISV伙伴、垂直产品服务伙伴、安全金融保险伙伴、等保服务伙伴、MDR伙伴七大类构成,“沧海行动”计划将通过“筑巢、联邦、结盟”三个举措对伙伴进行赋能,帮助伙伴减轻基础重复的安全投入,更聚焦在自己擅长的领域。

1.筑巢以云原生安全为依托基石,引入安全生态伙伴垂直能力,快速提升租户必需的基础安全服务能力;

2.结盟:华为云安全生态将与合作伙伴联合推出符合行业场景化的安全生态解决方案,在政企、互联网等行业领域形成标杆案例,增加市场影响力;

3. 联邦:鼓励安全生态伙伴与华为云深度合作,让安全伙伴“长”在华为云,实现与安全数据共享,责任共担,能力共建。

目前,华为云安全生态繁荣发展,欢迎广大安全产业的优秀伙伴与华为云共同联手,共建云原生安全新生态,护航企业云上业务创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20

14: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