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与书声科技携手探索教育应用创新场景

书声科技将与华为云开展全面深度合作,优先使用华为公有云进行业务承载,业务系统IaaS、PaaS资源未来将逐步全面使用华为云。

 日前,华为与书声科技在应用市场业务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结合华为软硬协同、云云协同的独特能力以及书声科技在儿童阅读内容研发的专业优势,共同在移动应用分发、华为云、品牌推广、全场景多终端、华为移动服务(HMS)和AppGallery Connect生态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更优质的教育内容和体验。

  书声科技将与华为云开展全面深度合作,优先使用华为公有云进行业务承载,业务系统IaaS、PaaS资源未来将逐步全面使用华为云。双方将共同探索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创新能力加持下的教育应用创新场景,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

华为云与书声科技携手探索教育应用创新场景

  书声科技 CEO魏纬,书声科技CTO彭首長,书声科技 CSO郑朝予,书声科技CGO文明军,书声科技APP负责人谭咏,书声科技高级技术总监陈周瑜,华为云CEO、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副总裁、华为应用市场业务部总经理吴昊,华为川藏 区域总经理彭雄基,华为消费者云服务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张思建,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共同见证了双方战略合作的签署。

  作为国内领先的儿童阅读内容提供平台,书声科技旗下拥有叫叫阅读等多款产品,深耕儿童教育领域15年,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丰富的阅读内容与智能互动产品,累计服务用户超过1.1亿。

  书声科技CEO魏纬表示:“书声科技在儿童阅读领域深耕多年,始终关注儿童核心素养的养成,致力于推进前沿技术与先进培养理念的融合,为儿童提供更优质的阅读内容和体验,为家长带来更专业的阅读解决方案。此次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发挥自身内容研发等领域的优势,将更优质的阅读内容输送到更广阔的移动用户领域。”

  华为云CEO、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表示:“我们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平等享受教育资源的机会,教育行业一直是华为非常重视并投入的领域。为了满足不同年龄段用户的学习需求,我们基于华为HMS生态,联合众多权威教育品牌,并通过华为手机、平板、智慧屏等智能终端更好地发挥优质的教育内容和服务的价值。本次与书声科技的合作,华为将提供融合云计算、AI、大数据、联接等技术的云平台,以及优质的应用市场分发渠道和全球化业务布局,助力书声科技加快教育应用业务创新速度,通过终端云服务平台,让精品教育内容和服务触达全球超过7.3亿的华为终端月活用户。我们希望基于华为软硬协同、云云协同的独特优势,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内容和服务,共同打造教育领域的创新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6/07

10: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