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选择用第三代AMD EPYC处理器推出首个Tau 虚拟机实例

AMD公司(超威,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和谷歌云今日公布了T2D,这是全新Tau 虚拟机 (VM) 家族的首款实例,采用第三代AMD EPYC(霄龙)处理器。

——AMD EPYC处理器助力谷歌云为客户扩展工作负载提供领先性能和性价比

 

2021年6月17日,加州圣克拉拉讯 –– AMD公司(超威,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和谷歌云今日公布了T2D,这是全新Tau 虚拟机 (VM) 家族的首款实例,采用第三代AMD EPYC(霄龙)处理器。据谷歌云的数据,T2D实例为可扩展工作负载带来了56%的绝对性能和40%以上的性价比提升。

 

Tau 虚拟机系列为客户提供了性能、价格和易于集成的领先组合。T2D 实例通过第三代 AMD EPYC 处理器的领先性能,在工作负载方面表现出色,包括 Web 服务器、容器化微服务、数据记录处理、大规模 Java应用等等。

 

谷歌云CEO Thomas Kurian表示:“在谷歌云,我们客户的计算需求在不断演化。通过与AMD合作,谷歌云的客户现在能够以出色性价比为其扩展工作负载获得惊人性能,而且不必在x86兼容性上做任何妥协。”

 

AM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表示:“我们设计的第三代AMD EPYC处理器,旨在满足云和企业级客户不断增长的对高性能和具备极高性价比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与谷歌云紧密合作,并为他们选择AMD独家支持新的 Tau 虚拟机 T2D 实例而自豪,该实例为客户运行其最严苛的扩展工作负载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新选项。”

 

业界领先的第三代 AMD EPYC 处理器,助力谷歌云客户基于其现有的 x86 生态系统无缝集成工作负载,使其应用程序和框架能够与 T2D 实例协作。 新实例提供8种不同的预定义虚拟机形态,每个虚拟机最多60 个 vCPU,每个 vCPU 最多 4GB 内存,使其成为扩展工作负载的理想选择。

 

 AMD EPYC处理器为谷歌云的众多实例提供动力,支持包括计算优化,通用、高性能和机密计算在内的工作负载。这些实例被各行业的知名云原生公司所使用,为其工作负载提供高性能的云实例。

 

T2D 实例将在第三季度推出,用户可点击此处注册预览。

 

更多资源

Supporting Resources

· 了解更多关于 AMD EPYC 处理器 的信息

· 观看更多关于AMD EPYC 7003 系列处理器的演示和视频等信息

· 了解更多关于 谷歌T2D 实例和 Tau 虚拟机的信息

 

关于AMD(超威)

在超过五十年的历史中,AMD(超威)引领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创新,这些都是游戏、临境感平台以及数据中心的基础。每时每刻,全球数百万的消费者、500强公司,以及尖端科学研究所都依靠AMD技术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AMD全球员工致力于打造伟大的产品,努力拓宽技术的极限。成就今日,启迪未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MD公司(NASDAQ:AMD)官网www.amd.com.cn 关注AMD 官方微信: AMDChina,关注AMD官方微博@AMD中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6/21

11: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