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联合CNCF倾力打造云原生精品课程,使能开发者技术进阶

钻石系列课程由华为云云原生核心团队11名大咖讲师倾心打造

 

当下,云原生技术的成熟正极大地影响着个人、企业乃至整个社会的生产生活方式。IDC发布的《IDC FutureScape: 全球云计算2020年预测——中国启示》显示,云原生应用所影响的领域正逐渐从互联网走向非互联网,从传统应用升级走向云原生。

为进一步推进云原生技术的普及,帮助广大技术爱好者快速掌握云原生相关技能,让学员具备云原生系统基础管理动手能力,华为云学院联合CNCF、华为云云原生团队重磅推出《华为云云原生王者之路集训营》系列课程,使能开发者技术进阶。

 

钻石系列课程简介

钻石系列课程由华为云云原生核心团队11名大咖讲师倾心打造,在黄金系列课程的基础上,对云原生技术底层原理进行深度剖析,包括Kubernetes的运行时、调度、网络、存储、运维等核心技术原理和主流方案架构,Istio的控制面、数据面、流量治理、传统微服务框架接入等技术原理和方案架构,同时精选多个企业典型应用场景,作为学员上机实践案例,帮助学员将所学技术快速与企业业务相结合,服务于企业生产。

 

华为云联合CNCF倾力打造云原生精品课程,使能开发者技术进阶

华为云联合CNCF倾力打造云原生精品课程,使能开发者技术进阶

钻石集训营将以直播课程与专家答疑同步的方式,带着大家进行在线学习,帮助大家在云原生技术进阶之路上学的更轻松!

集训营面向对象

?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专业的大学生

?    涉及KubernetesIstio等技术的应用开发者

?    其他的云原生技术兴趣爱好者

集训营直播安排

直播课程期间,每晚19-20点专家讲师进行课程直播与在线答疑,次日10点可在华为云学院解锁直播课程回看。

集训营5大亮点

?    黄金-钻石-王者系统化课程,带你进阶化提升;

?    精选典型应用场景,理论实践相结合,多阶考核与测验;

?    华为云云原生团队核心架构师授课带学、答疑解惑;

?    云原生专属学习圈,每日打卡,教辅相伴,升阶无忧;

?    学练考一站式,课程、实验、微认证等多元化学习体验。

报名时间及方式

登录“华为云学院”,从“云原生王者之路钻石集训营”活动页进入,点击“立即报名”即可报名成功。添加小助手微信HWcloudedu,备注“云原生”加学习群。心动不如行动,快去报名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7/15

17: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