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全新升级专属月活动 持续赋能互联网企业技术创新

在2021华为云TechWave全球技术峰会上,启动了华为云全新升级的专属月专项行动,并在深圳首发,为深圳互联网企业提供三大资源优惠,专属折扣、专属赋能以及1亿元的上云津贴。

在中国经济与互联网发展的黄金时代,涌现出成千上万的优秀互联网企业。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孕育出数以万计的优秀互联网企业,并在影响力、竞争力、创新力方面持续提升,不断释放着对经济发展的叠加、倍增作用。

然而,在数字经济时代,互联网又一次走到了时代路口,移动互联网流量红利触顶,同时在云、AI、5G等技术的创新融合下,互联网产业快速向产业互联网升级。在这样的时代大背景下,华为云技术扮演的重要角色获得业内外一致认可。

华为云打造专属月活动鹏城互联网发展提供新动能

当数字经济的浪潮滚滚而来,互联网企业作为数字经济的主体,通过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尤为重要。对于深圳互企而言,是主动拥抱转型,还是被浪潮颠覆,已经不再是待议选题,而是势在必行。

华为云全新升级专属月活动 持续赋能互联网企业技术创新

在2021华为云TechWave全球技术峰会上,启动了华为云全新升级的专属月专项行动,并在深圳首发,为深圳互联网企业提供三大资源优惠,专属折扣、专属赋能以及1亿元的上云津贴。

为了帮助企业轻松上云、实现智能升级。华为云将针对AI开发、音视频、游戏等四大场景,提供专属包。对于常用的五大云产品套餐,也会提供专属优惠。

在以上专属优惠活动基础上,华为云还进一步推出了六大专属行动支持计划,无论企业需要业务创新,还是需求技术升级,都可以通过该计划获得华为云的帮助,同时与业界大咖们共同交流探索。

 

华为云持续驱动互企创新,更多惊喜持续放送

事实了上,为了更好地迎接互联网产业的“下一跳”,华为云早在2019年7月就正式启动了专属月活动,此次活动全新升级,是华为云面向互联网行业的产业联动、产业融合、产业升级狂欢活动。

据了解,华为云专属月自启动以来,已在北上广深等全国10大互联网区域落地,携手200+行业组织,深度赋能了2500+规模的互联网企业和23万+的中小企业,并助力100万+的开发者实现技术提升。继深圳后,2021年华为云专属月还将面向互联网主要区域全面开启。通过创新普惠的专属政策,助力更多互联网企业创新发展,智能升级,抢占时代先机。

整个活动期间,华为云一方面会将TechWave呈现的领先技术价值和技术实践,切实与行业客户需求进行适配,成功匹配后即可赋能给企业。另一方面,华为云将给企业提供包括政策、资源、平台等一系列专属服务,从而全面助力互企提升技术边际效应,加速行业升级。

据官方信息透露,此次华为云专属月活动目标是覆盖全球,除了北上广深、川苏闽浙、湖南湖北等互联网十城,正在向香港、新加坡、拉美、南非等城市和区域顺利推进,成果显著。

综合来看,华为云专属月活动意义体现在三大方面,一是在技术创新上,推出面向创新型企业的专属联创场景,助力伙伴开发新应用、新方案;二是在业务推广上,为优秀联合创新伙伴、价值企业,推出专属业务推广渠道,即华为云严选市场和华为应用市场;三是在服务支撑上,为企业提供上云管理,技术培训等专属服务,帮助企业轻松上云,实现智能升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7/26

13: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