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斩获信创服务商100强 被评为云计算领军企业

华云数据凭借在云计算、信创领域的多年积累,一举斩获“2021数字生态信创服务商100强(云计算)”及“2021数字生态云计算领军企业”。
华云数据斩获信创服务商100强 被评为云计算领军企业

2021年7月29日,由B.P商业伙伴主办的“因聚而智,因融而能——2021数字生态大会”在京顺利召开。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与各个领域的精英,充分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推动中国数字生态健康、繁荣和有序发展。

华云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云计算服务商受邀出席,并凭借在云计算、信创领域的多年积累,一举斩获“2021数字生态信创服务商100强(云计算)”及“2021数字生态云计算领军企业”。

华云数据斩获信创服务商100强 被评为云计算领军企业

2021年,数字生态首次被提至国家级层面。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了关于数字生态的建设蓝图,要求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营造良好数字生态,建设数字中国。

在数字中国发展战略、加速数字化转型背景下,中国数字生态经历了从IT渠道、IT生态到数字生态的发展变迁,数字生态的壮大对于数字经济发展及数字中国建设意义重大。

本次中国数字生态大会的举办,旨在彰显生态领域的顶级坐标系、打造最强数字生态、发布数字生态发展最新战略智慧。

作为大会的重磅环节,数字生态评选通过系列细分生态能力、生态影响力、生态成长性等指标,对于年度中国数字生态多个维度领域的领军企业、卓越企业进行遴选和表彰。发挥聚合生态能量,重塑生态发展的作用,进而为促进中国数字生态体系的健康、良性及可持续发展服务。

华云数据是信创云计算专家,此次能够获得信创服务商100强(云计算)、云计算领军企业两项大奖,一方面凸显出其优秀的市场表现与突出的创新能力,另一方面表示出其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能够推动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多年来坚持自主研发和开拓创新,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党政、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电信、电力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用户提供信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华云数据业务覆盖全国及海外市场,在全球设有分支机构10余个,客户总量超过30万。

华云数据在近几年交出了一份全方面亮眼的成绩单,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华云数据作为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有力引擎,肩负着推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完善国产化生态体系,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重任。

如今的华云数据不仅通过“信创云基座”推动了政府和企业用户实现业务升级和数字化转型,还搭建了更强大的华云“信创+”生态体系。

对于华云数据来说, 此次喜获殊荣是肯定也是鼓励,未来,华云数据将以“中立、开放、包容、协作”的精神,携手更多信创生态伙伴,加快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为中国科技自立自强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8/02

14: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