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戴尔易安信服务器获得强大的AI性能

还记得8月份那场“假”发布会吗,站在虚拟厨房中的虚拟“黄教主”骗过了所有人的眼睛,直到三个月后,英伟达“自曝”纪录片发布后人们才反应过来。

还记得8月份那场“假”发布会吗,站在虚拟厨房中的虚拟“黄教主”骗过了所有人的眼睛,直到三个月后,英伟达“自曝”纪录片发布后人们才反应过来。

原来,这场线上直播并非全部都是真人,尽管合成的画面只有短短十几秒,但放在整个发布会的视频中竟毫无违和感。

人们纷纷惊叹于以假乱真的虚拟场景:无与伦比的细节处理、巧夺天工的材料质感、真假难辨的光照和阴影,不得不说,这手“偷梁换柱”玩的真漂亮!

为了将这场“压轴戏”完美的呈现给观众,“黄教主”必须要在360度摄像头环绕的摄影棚中拍摄上千张照片,身体上的每一处细节都要精确地采集成数以万计的数据,而这些都离不开强大的AI技术支持。

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认识到AI的重要性。8月份英伟达NVIDIA AI Enterprise正式上市,NVIDIA AI Enterprise是一个综合的AI工具和框架软件软件套件,致力于帮助正在使用VMware vSphere的公司在NVIDIA认证系统上实现AI工作的虚拟化,让AI走进万千企业。

如何用戴尔易安信服务器获得强大的AI性能

发布至今,在首批获认证的37款服务器配置中,戴尔是所有厂商中获认证最多的,占据认证机型的近2/3,戴尔科技共10款机型的23款配置获得NVIDIA认证系统资格认证。

为了帮助数据科学家团队最高效地运行其AI工作,VMware高级副总裁兼云平台部门总经理Krish Prasad表示:“ 随着AI应用变得日益关键,客户希望能够在其企业基础设施上运行这些应用以实现可控性、可扩展性、安全性和管理。通过在VMware vSphere上运行NVIDIA AI Enterprise,企业能够获得一个经过认证、易于部署和操作的端到端AI-Ready 企业平台。

通过NVIDIA AI Enterprise

实现简化和扩展

NVIDIA AI Enterprise的早期使用者包括全球数十家汽车、教育、金融、医疗、制造和科技公司。而现在,随着NVIDIA AI Enterprise的上市,许多中型企业也能够使用全球应用范围最广的服务器来开发应用,以此部署和扩展数据科学、对话式AI、计算机视觉、推荐系统等。

戴尔的客户意大利比萨大学正通过NVIDIA 软件支持多个专业领域的HPC和AI训练,推动科学研究。比萨大学首席技术官Maurizio Davini表示:“ 

NVIDIA AI Enterprise使得我们能够为使用数据分析、AI深度学习和机器学习的研究人员和学生提供进一步的支持,同时也使这些应用变得更容易部署和管理。我们的测试表明,NVIDIA和VMware的这些最新合作成果以接近裸机的速度发挥了我们GPU加速的虚拟化基础设施的全部潜力。

如何用戴尔易安信服务器获得强大的AI性能

NVIDIA AI Enterprise测试效果图

NVIDIA AI Enterprise让使用VMware vSphere (需7.0 U2及以上版本)来运行传统企业应用的IT专业人士能够轻松、经济高效地支持AI工作负载,同时使用原有工具来管理大型数据中心和混合云。

如何用戴尔易安信服务器获得强大的AI性能

NVIDIA AI Enterprise整体框架示意图

戴尔推荐的设计指南可从如下链接下载Design Guide—Virtualizing GPUs for AI with Dell EMC Infrastructure | Dell Technologies Info Hub(https://infohub.delltechnologies.com/t/design-guide-virtualizing-gpus-for-ai-with-dell-emc-infrastructure-1/

在戴尔易安信服务器上

实现强大的AI性能

由上图可知,NVIDIA认证系统是NVIDIA AI Enterprise 的基石。那么如何保证购买到的服务器满足“NVIDIA-Certified Systems”呢?这里介绍下方法:

首先输入网址:Qualified System Catalog | NVIDIA(https://www.nvidia.com/en-us/data-center/data-center-gpus/qualified-system-catalog/)

进入网站后会发现蹦出近1400项条目。千万注意,这些只是Qualified Servers,必须在复选框勾选“NVIDIA AI Enterprise Compatible”如下截图

如何用戴尔易安信服务器获得强大的AI性能

勾选该选项以后,得到获“NVIDIA AI Enterprise兼容认证”的37款服务器配置。戴尔是获认证最多的厂商,共有10款机型的23款配置,占据认证机型的近2/3。截图如下

如何用戴尔易安信服务器获得强大的AI性能

在首批37款认证机型中,戴尔创下多项记录:

1、XE8545是获认证的唯一一款HGX A100 4-GPU机型

2、DSS8440是获认证的唯一一款配十个GPU的机型

3、VxRail是唯一获认证的超融合平台

4、戴尔是获A40和T4认证最多的厂商,总共12款机型,而其他友商合计就三款

这里向大家隆重推荐戴尔易安信新一代PowerEdge服务器的王牌产品:PowerEdge R750。其支持A100和A40的配置获NVIDIA AI Enterprise兼容认证,是企业实现GPU虚拟化的理想平台。

如何用戴尔易安信服务器获得强大的AI性能

 处理严苛的GPU工作负载

PowerEdge R750是一款2U机架式服务器,可支持2块300W双宽或6块75W单宽GPU,助力实现数字化转型,非常适合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训练和推理、高性能计算和虚拟化环境。

优异的软件管理系统

服务器由Dell EMC OpenManage软件管理,可以发现、监控、管理、更新和部署PowerEdge基础架构,从而帮助降低IT环境复杂性。

轻松应对海量数据

此外,为了应对企业吞吐量大幅提高的问题,PowerEdge R750还支持PCIe Gen 4和最多24个NVMe驱动器,具有改进的空气冷却功能和可选的直接液冷支持,满足高瓦数处理器的需要。

来源:戴尔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9/16

15: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