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武汉体育中心首次迎来顶级科技盛会!

2021年10月23日,中国电子云·数聚未来峰会将在英雄之城武汉隆重召开,这将是武汉体育中心举办的首场信息技术领域的顶级科技盛会。

2021年10月23日,中国电子云•数聚未来峰会将在英雄之城武汉隆重召开,这将是武汉体育中心举办的首场信息技术领域的顶级科技盛会。

期待!武汉体育中心首次迎来顶级科技盛会!

本届峰会将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中国电子云联合承办,会上将带来云、数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最强产业实践与众多自主创新技术展示。

云可信 中国电子云打造更安全的数字基础设施

数字经济作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是实现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撑力量。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

云计算作为数字经济和数字中国战略落地的时代底座,全面进入3.0时代——“云原住民”繁荣的云原生时代。而随着数字全球化和数字中国建设的不断深入,云计算已经成为新发展格局中的重要力量和国际竞争的新战场。

期待!武汉体育中心首次迎来顶级科技盛会!

中国电子云是专为政府、公共服务机构、央企国企专属打造的新一代数字经济基础设施,采用PKS自主技术体系,具有先进、安全、绿色的技术特点。中国电子云依托中国电子领先的网络安全能力和积累,构筑本质安全和过程安全的云可信原生安全体系,服务于政府、中大型企业、金融等行业客户。目前,中国电子云已经支撑100+城市信创实践,在15个城市落地“云数”数字底座,与40+个城市达成合作推进。

数未来 中国电子云引领数据治理新时代

中国是数字经济大国、数据治理大国,开展数据治理对于驱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全面提升政府治理效能以及赋能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具有重大意义。《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一系列法规的颁布实施,如何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发挥数据价值,推进数据要素市场化,成为了当前政府、企业以及市场面对的难题。

为此在今年8月,清华大学和中国电子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城市数据治理工程白皮书》,聚焦现代数字城市建设和数据治理所面临的数据安全和数据要素市场化难题,围绕制度、技术、市场三大体系开展数据治理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在国内首次提出数据安全和数据要素一体化治理解决方案,为城市数据治理工作提供理论参考和实践指引,为破解数据治理难题提供了新的思路。

选择英雄之城武汉也为此次峰会赋予别样的意义。武汉作为抗击新冠疫情的英雄之城,数字经济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十四五期间,武汉正在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突破性发展数字经济”为指引,充分发挥城市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全面赋能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全力推进数字经济新一线城市建设。中国电子云为武汉打造的新一代专属数字经济基础设施,提供了面向业务的综合性服务支撑,助力地方产业升级和数字化转型。

期待!武汉体育中心首次迎来顶级科技盛会!

届时,峰会将邀请业界权威专家、企业客户代表、行业分析师、生态合作伙伴、媒体代表等各领域嘉宾参会。旨在汇聚产业力量、强化自主创新、链接产业生态、引领数字应用,将大会打造成为数字经济领域的前沿思想、创新、实践高地。

10月23日
中国电子云•数聚未来峰会期待与您相约
共同见证精彩!

 

期待!武汉体育中心首次迎来顶级科技盛会!

扫码关注,观看线上直播

 

期待!武汉体育中心首次迎来顶级科技盛会!

扫码关注,注册线下参会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0/16

15: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