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 提供企业级安装部署和白金支持服务

而在生活的各个方面中,简约亦是美感,效率的提高与操作的简化正是“简单”所带来的直观享受,在这个时代,一切都要化繁为简。

戴尔科技集团 提供企业级安装部署和白金支持服务

而在生活的各个方面中,简约亦是美感,效率的提高与操作的简化正是“简单”所带来的直观享受,在这个时代,一切都要化繁为简。

简约风格并非缺乏设计要素,它是一种高层次的艺术境界,将美直观地展现在人们面前。而在传统行业,简约也有着它的独特的表现:干净整洁的车间、智能化的生产方式,甚至连工厂设备的走线都要求简化,IT自然也不会落下。

在全民上云的时代,公有云和私有云一直是企业纠结的问题:公有云较低的成本和极其灵活的可扩展性确实是一块香饽饽,但安全性始终是它跨不过的一道槛;私有云本地服务器极快的响应速度和不可比拟的安全性看起来非常诱人,但较高的价格和业务扩展的局限性,也让很多企业望而却步。

在这两难的选择困境,混合云应运而生,将复杂的问题简单化:企业可以灵活的选择特定环境下的特定解决方案,同时也拥有极强的扩展性和安全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混合云来扩展IT基础架构,诚然,混合云确实能够为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加存储容量和可扩展性,但随之而来的是数据运维风险的增加和IT运营复杂程度的提高。

企业IT不但需要考虑安全和成本,更需要考虑跨多个基础设施的兼容性和合规问题,常常使得企业IT焦头烂额。

这也是安迈铝业正在考虑的问题,作为一家从事铝制耐材百余年的领头羊企业,其产品在全球享有盛誉,广泛的产品组合使得安迈铝业的海外市场十分庞大。

戴尔科技集团 提供企业级安装部署和白金支持服务

为了更好的提高IT效率、扩展海外市场,安迈铝业决定构建微软Azure Stack HCI系统的现代化数据中心,以期全面降低IT运营成本和简化运营复杂度。

对此,安迈铝业(青岛)公司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

“此次我们选择了适用于Microsoft Azure Stack HCI的戴尔易安信集成系统,经过全面验证的两节点AX-740xd,采用专用操作系统Azure Stack HCI OS,深度集成了Azure混合服务,具有系统集成化、部署高效化、全堆栈自动化、管理全生命周期化等特点,可以有效帮助我们IT人员提升IT运营效率,在面对复杂应用需求的情况下加快IT价值创造。”

这是安迈铝业的选择,用HCI架构将原本复杂多变的混合云架构简单化,打造一个可灵活支撑其全球架构的混合云方案,通过软件定义+超融合基础架构实现“平滑上云”。

简化运营 

云端的数据中心

安迈铝业通过Azure Stack HCI将数据中心扩展到云中来简化IT运营,得益于Azure Arc强大的灵活性,安迈铝业可以在云端统一监控和管理云上和本地的资源,在保证安全操作内部数据环境的同时,大幅提升IT维护效率。而Azure Stack HCI灵活的按需付费方式,在业务扩展上也十分便捷,满足业务增长的各种挑战与需求。

戴尔科技集团 提供企业级安装部署和白金支持服务

戴尔AX系列产品与Azure Stack HCI深度融合,在实现跨数据中心和云的大规模的监视和管理基础上,支持面向未来的应用创新和混合云架构,并提供了六个九的高可靠性。 

打通现在与未来 

超融合架构全面降低TCO

作为最早提出混合云的厂商之一,微软在超融合领域已经深耕多年,其超融合系统Azure Stack HCI目前已升至第二代,拥有更轻量级的HCI OS、更多的Azure云集成功能、更简单的部署交付和迁移、更强大的灾备功能、以及更多更贴心的增值服务等。

而戴尔科技更是连续16季度作为超融合市场的“领头羊”,拥有丰富的产品布局和完备的服务经验与方法论。两者强强联合,使得基于Azure Stack HCI打造的Dell EMC集成系统AX系列,在整个超融合市场中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

本次安迈铝业引入的两台戴尔易安信AX-740xd全闪存Azure Stack HCI集成系统,基于Azure订阅服务,快速启用Hyper-V、SDS两大核心功能,并实现在线升级,帮助企业获得安全补丁、系统优化和功能更新,未来还会启用SDN功能,构建软件定义网络,全面完成超融合架构建设。

戴尔科技集团 提供企业级安装部署和白金支持服务戴尔易安信AX-740xd全闪存节点采用紧凑的2U机箱外形,针对ROBO、部门、零售和分布式大数据分析工作负载进行全面优化,支持HDD、SSD和NVMe存储配置,平衡CPU和存储资源,满足严苛的工作负载。

戴尔科技集团 提供企业级安装部署和白金支持服务

除了拥有高性能之外,戴尔易安信AX-740xd还拥有集成的部署和全堆栈自动化生命周期管理,将运营中的手动步骤减少82%,维护时间缩短40%,让IT从繁杂的运营任务中解放出来,大大减少了人为失误,在降低运维风险的基础上,大幅提升IT维护效率。

此外,戴尔还提供企业级安装部署和白金支持服务,让客户能够简单、灵活并安枕无忧地享受服务,降低了青岛安迈铝业从采购、交付、扩展到更新和支持的复杂度,让青岛安迈铝业通过一站式购买的方式获得了开箱即用的超融合体验。

戴尔科技集团 提供企业级安装部署和白金支持服务

来源:戴尔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1/19

15: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