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雅星空与华为云达成云云协同战略合作,共创全场景行业SaaS平台

12月29日,在华为云&华为终端云服务 创新峰会2022现场,华为云与汉雅星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云云协同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9日,在华为云&华为终端云服务 创新峰会2022现场,华为云与汉雅星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云云协同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已有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围绕汉雅星空公共文化、职业技能教育、行知素质教育等业务领域,在云服务基础设施、云计算技术、内容审核、内容全场景多终端落地等方面,扩大合作深度和广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汉雅星空与华为云达成云云协同战略合作,共创全场景行业SaaS平台

汉雅星空与华为云达成云云协同战略合作,共创全场景行业SaaS平台

汉雅星空董事长刘树魁、副总裁原晋京、大能手董事长陈锦春、大能手总经理张蓁、CTO陈建斌、华为云计算全球Marketing与销售服务副总裁陈亮、华为云北京总经理李亚为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并与华为云CEO、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举行高层会谈。

作为生态型互联网传媒公司,汉雅星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公共文化、自然、广电、职业技能教育、中小学素质教育等行业和领域提供节目制作、平台开发、内容审核、运营支持、媒体宣传推广在内的整体新媒体运营解决方案。经过10余年的运营积淀,汉雅星空在公共文化、熊猫自然、职业技能教育三个行业拥有国家级品牌领先优势、技术与行业头部资源储备优势,为全行业提供基于SaaS中台的媒体化运营服务。汉雅星空正在成为以行业品牌、行业内容资源和运营能力为核心竞争力,提供行业整体新媒体运营解决方案的SaaS服务提供商。

基于华为云在公有云、AI等方面的技术积累,以及华为终端在应用市场分发、全场景终端等领域业务优势,汉雅星空将和华为开展全面深度合作。汉雅星空将结合华为云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VR/AR方面的积累,共同打造行业SaaS解决方案。在公共文化、职业技能教育、行知素质教育、内容审核等业务领域,基于华为云的技术优势、CDN优势、华为终端平台全球分发能力以及全球运营人力布局的资源,展开更广泛的行业SaaS服务合作,丰富华为云生态体系,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2/30

17: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