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Felx on Demand按需付费方案 安全又放心

私有云希望拥有公有云按需付费的模式,公有云热切呼唤私有云的安全性,这不,戴尔科技集团Felx on Demand按需付费方案来了!

观察这些年的公有云市场

细心的人也许会看到

这样一种现象:

一些云厂商开始创新性地

推出各种一体机、混合云方案

混合云一开始只是被定义为

向公有云过渡的桥梁

很多企业用完以后才发现

“艾玛,真香!”

公有云优势有目共睹,缺点也显而易见,私有云同样,二者之间历来存在鸿沟。

私有云希望拥有公有云按需付费的模式,公有云热切呼唤私有云的安全性,这不,戴尔科技集团Felx on Demand按需付费方案来了!

本地部署IT架构,用多少买多少,看得见的安全与放心,看得见的便捷与实惠。本期国内领先大数据公司创新科现身说法,告诉你本地IT资源的“用多少付多少”到底有多香!

深圳创新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科”)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大数据存储系统为基础,集数据中心、云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戴尔科技集团Felx on Demand按需付费方案 安全又放心

成立以来,创新科始终走在技术创新前沿,拥有两百多项国内外专利和著作权,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并连续6年获得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

创新科产品线丰富,拥有覆盖医疗云、档案云、政务云等在内的多套产品组合,其云服务以灵活的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PaaS(平台即服务)、SaaS(软件即服务)模式提供。

20%资金投入

100%价值回报

为全面升级并创新运营模式,构建覆盖IaaS、PaaS、SaaS的一体化全栈式云服务平台,创新科采用了戴尔科技集团Flex On Demand按需付费的服务方案,将云存储资源池以及GPU算力资源池两块业务融入FOD方案之内。

01

云存储资源池

涵盖120台戴尔易安信PowerEdge R740服务器和领先的万兆以太网络S4148F组成分布式存储池,可给最终租户提供约5PB可用容量;

02

GPU资源池

由315块A30和45块A10 GPU组成,为创新科的广大租户提供AI智能分析、推理、边缘计算等众多应用。

03

存储备份

项目使用戴尔易安信第五代存储PowerStore 1000T为创新科的核心ERP等业务提供存储服务,同时建立灾备环境,将核心数据备份到DP4400备份一体机。

戴尔科技集团Felx on Demand按需付费方案 安全又放心

戴尔易安信PowerStore采用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该处理器可以优化工作负载,可靠性强,还有高计算力、高稳定性和高效敏捷性,不仅帮助PowerStore轻松满足既定工作负载,也可以为数字化变革做好准备。

基于FOD方案,创新科可以在负载变化不定和业务增长无法预测的应用场景下,实现随业务和负载增长而灵活调配的资金管理,最终创新科用以往20%的资金投入,创造了100%的价值回报

IT资源调用灵活性提升8-9倍

创新步伐加速

FOD方案交付给创新科的是超额容量和计算能力,该方案一方面能随时扩展满足弹性需求,以应对数据中心意外故障的快速修复能力确保数据安全及数据受到保护;

另一方面,为排错提供深入调试功能,资源得到迅速分发,提升服务构建和维护性价比,从而全面释放IT维护人员技术潜力,帮助其将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技术创新之中

创新科通过FOD方案可以获取戴尔科技采用最新技术的产品方案,避免了超期使用服务器、存储、网络等硬件设备的无奈选择,IT资源调用灵活性提升8-9倍

IT管理者也可始终将业内最新的IT技术部署在平台之上,为行业用户提供业内先进的技术支撑体系,避免由于成本压力而导致的新技术应用滞后。

资金利用率提升3-5倍

TCO降低80%

针对计算、存储、网络等资源计费,FOD方案可在一天之中多次测算使用量,进而算出当月资金成本。

日使用量=一日之内多次测量的使用量平均值

月使用量=日使用量x月天数

创新科每月平均值被添加到承诺成本中,各月会收到一份有关RAM、存储的账单和详细使用情况报告,账单精度和细致度非常高

此外,FOD收费标准100%透明,并可以根据业务发展趋势进行预测

借助戴尔科技领先的企业数据中心产品以及解决方案,结合FOD灵活付费方式,创新科加快了客户云数据中心的建设并减少初期投入成本,将TCO降低了80%,资金利用率提升了3-5倍

戴尔科技FOD方案为公司带来了喜闻乐见的变化,对此创新科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

引入戴尔科技集团的Flex On Demand按需付费服务方案,我们可以摆脱资金约束,以较少的成本快速构建起一个技术先进、体系完整的云计算和边缘计算服务平台,帮助行业用户在获得私有云服务的同时拥有公有云平台灵活的付费便捷性。

总体而言,资金利用率高、方案先进性有保障、释放IT人员价值,是我们选择Flex On Demand方案的关键性因素。

Flex on Demand按需付费方案由戴尔易安信金融服务组织提供支持,可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它允许用户在按容量使用付费的基础上订购、实施和使用戴尔易安信的IT资源,并且没有CAPEX(资本支出)采购流程的阻碍。

2021年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峰会(DTW)上,戴尔科技重磅发布APEX,将FOD这种“即服务”消费模式扩展到更大范围:

APEX服务包括基础设施服务、云服务、定制解决方案、APEX控制台、APEX合作伙伴计划五个方面,IT资源按量付费,以简易、敏捷、可控三大价值点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兼具私有云的安全与公有云的便捷。

未来戴尔科技将在地域上扩展和增强APEX产品组合,并计划在今年发布更多包括新产品、新地点的新公告,欢迎关注我们,及时了解APEX更多信息。

戴尔科技集团Felx on Demand按需付费方案 安全又放心

 

来源:戴尔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1/07

14: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