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彩鲜知】永不落幕:世界智能大会与天津城市融为一体

八方迎客,四海逢春。无论您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还是远来异乡的贵客,当您再到大美天津的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请您悄然驻足,“世界智能大会欢迎您到天津”“世界智能大会带您走近智能新时代”的温馨话语。

八方迎客,四海逢春。无论您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还是远来异乡的贵客,当您再到大美天津的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请您悄然驻足,“世界智能大会欢迎您到天津”“世界智能大会带您走近智能新时代”的温馨话语,是否能让您感受到暖暖的天津温度,电子屏上大会宣传短视频与主视觉是否给您参与第六届大会的小小期待。

 
 
 
 
 

再来看独具魅力的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贵宾厅与进出港大厅问询柜台的服务屏、地下交通中心醒目的落地屏、安检通道入口整洁的电子屏、公务机楼的墙体屏等场地均已向往来的乘客展示出世界智能大会的主视觉元素,后期还将在出发大厅等醒目位置陆续实现宣传短视频的每日轮播。

 
 
 
 
 

同时,在全市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与通力协作下,世界智能大会的元素还植入城市轨道地铁5、6、9号线4925块站车PIS屏媒体滚动播放,日播放次数累计达到16.8万次;已覆盖城市公交140余条线路 2000余部公交车,实现全运时滚动播出。世界智能大会与天津城市亲密融合将为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顺利举办,不断营造出良好的城市办会氛围。

 
 
 
 
 
 
 
 

美好时节,魅力天津。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再次向全世界发出邀请,期待与您共享一场世界前沿智能科技的产业和思想盛宴。

(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致谢市国资委、市交通运输委、市城市管理委、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的积极配合与通力协作)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2/18

17: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