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九州云获评“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新认定省级企业研发机构名单的通知》,九州云申报的“浙江省九州云开源云计算服务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新认定省级企业研发机构名单的通知》,九州云申报的“浙江省九州云开源云计算服务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今后,九州云将依托自身在开源领域的技术优势,通过边缘计算架构持续赋能,全面助推数字化及智能化转型升级。

喜报!九州云获评“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是技术创新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速创新链产业链融合的中坚力量,对依托单位的科研团队、科研条件以及知识体系有着相当高的要求。

此次获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是九州云首次获得浙江省级研发平台,是对九州云在开源领域领先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的高度认可,也体现了省政府对九州云未来持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的殷切期望。

喜报!九州云获评“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作为一家专注于开源领域技术的公司九州云始终以“开源·赋能云边变革”为核心理念,坚持自主研发,完成了从中心云到边缘云解决方案拓展和积累,建立了完整的“云+边”生态体系和解决方案。目前,九州云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栈开放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在云侧,九州云有涵盖IaaS云、CaaS云、多云管理、自动化运维平台AutoOps、SD-WAN等的企业云解决方案;在边缘侧,有涵盖边缘中心管理、边缘区域管理、边缘管理、Open UPF、轻量化核心网、边缘场馆/娱乐等的边缘云解决方案。

经过在云、边领域的不断探索和实践,九州云现已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得到了国内通信领域的极大关注和认可。截至目前,九州云已先后为运营商、政府、金融、能源等各大行业的企业级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开放云边基础架构服务,拥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广东公司、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联、中国人寿、东风汽车、爱立信等众多重量级客户。

未来,九州云将秉持初心,继续强化夯实技术实力,同时做好研发中心相关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平台的引领作用,紧跟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步伐,赋能行业转型升级,为数字经济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3/01

15: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