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蓄势待发!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拟定于5月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以“汇智能传感 创智造泰达”为主题的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将闪亮登场!

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产业发展

塑造智能科技领域顶级盛会

促进传感技术进步,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推动智能制造关键技术装备迈上新台阶

一、背景强大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拟定于5月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以“汇智能传感 创智造泰达”为主题的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将闪亮登场!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蓄势待发!

论坛名称: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论坛主题:汇智能传感 创智造泰达

论坛时间:2022年5月大会期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论坛地点:国家会展中心(天津)

二、论坛精彩亮点

聚焦细分领域

论坛将精准聚焦智能制造核心技术之智能传感领域,邀请活跃在“智能制造+智能传感”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家、创业者200余人参与研讨,探讨区域物联传感产业升级路径。

深入走访企业

走访国内外智能传感领域知名企业,深入了解产业现状及行业需求,推动培育和吸引具有竞争力的智能制造及传感企业入驻天津经开区。

新产品齐发布

标准发布、白皮书发布等。为加快先进传感器技术及相关新产品、新技术、新解决方案的推广应用,推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创新,论坛增设“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环节”,汇聚智能传感领域知名企业,集中分享“新技术”催生的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新成果。

融合前沿科技

丰富表现形式,增强互动与趣味性。

全网媒体宣传

媒体矩阵直播,将结合专业行业媒体、知名大众媒体、海外媒体等全方位对论坛进行宣传推广,锁定在线精准人群,有效扩大论坛和天津经开区行业影响力。

三、汇智能传感 创智造泰达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泰达”),创立于1984年,是首批14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是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一部分,是中国经济规模最大、外向型程度最高、综合投资环境最优的国家级开发区。泰达作为“滨城”发展的核心区,围绕天津市12条重点产业链,串链、补链、强链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围绕“1+3+4”产业体系,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汽车及高端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化工新材料三大产业集群为抓手,在智能制造领域不断发力,不断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

本届世界智能大会将继续秉持“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办会宗旨,聚力“全球性、引领性、专业性、未来性”四个方向,实现活动质量、嘉宾分量、成果重量、观众流量、媒体声量“五量”齐升,使大会成为展示中国新作为、引领发展新潮流的全新窗口和重要平台,推动全球创新思想汇聚、引领产业未来发展潮流、促进国际广泛交流合作。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蓄势待发!

龙头齐聚,津彩相约

荟萃全球智能科技领域尖端技术、前沿理念

智汇世界,赋能未来

津门故里,未来可期

让我们相约聚首,不见不散!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3/11

17: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