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众多龙头企业将集中亮相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将于6月9日至1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将于6月9日至1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包括美丽滨城、智慧城市、信息技术创新、智能建造、智能制造、智慧生活、智慧交通、智慧物流及智慧能源等板块,面积约10万平米。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众多龙头企业将集中亮相

截至目前,招展工作稳步推进,龙头企业汇聚一堂。确定参展的企业和机构达到134家,包括国家超算中心、南开大学、海河实验室等大学和研究机构14家;中国电子、航天科工、联想、华为、腾讯、阿里巴巴、京东、中车等国际国内500强企业30家;新奥集团、浪潮集团、华录集团、新松机器人等行业龙头企业约40家。展会在展览规模、国际化水平、市场运作水平、观展体验等方面全面提升。

智汇世界,赋能未来;津门故里,未来可期。我们期待与您相约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携手共襄世界智能盛会!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20

13: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