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组织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及现场踏勘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整体保障筹备工作,大会组委会秘书处于4月18日组织30余家保障组成员单位共赴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召开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及现场踏勘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整体保障筹备工作,大会组委会秘书处于4月18日组织30余家保障组成员单位共赴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召开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及现场踏勘活动。会议由大会组委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任丽伟主持。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周胜昔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厅大型活动工作处和各保障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组织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及现场踏勘活动

会上,任丽伟执行秘书长首先向与人员介绍了大会目前筹备及整体策划设计情况,随后各单位分别就所负责的保障分工发表建议和意见,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保障任务,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周胜昔副局长在讲话中表示,世界智能大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5年,在各方的共同努力和保障配合下,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智能科技领域的创新发展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各单位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要求大会组委会秘书处将各项建议做好梳理,形成清单,逐项解决,各项工作加强及时沟通,做到提前动手,提早沟通,与各单位携手并进办好本届大会,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献礼。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组织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及现场踏勘活动

会后,还开展了现场实地踏勘,各相关单位结合整体策划设计情况对场地功能、区域布局、周边规划等细节进行了实勘实测。

下一步,大会组委会秘书处将进一步统筹协调好各分项保障任务,精心组织多方联动与协同,积极落实及早相应、及时互通的工作要求,与各保障单位同心协力、同向发力,全力落实好大会各项保障工作。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21

10: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