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出席数字云产业研讨会:以云网定制化能力,引领5G创新实践

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携前沿5G技术创新应邀参会,新华三集团解决方案部5G行业首席解决方案经理吕杭榕在会上分享了新华三在5G定制云网解决方案上的创新突破以及应用实践。
近日,由江西省5G产业联合会主办的“云聚产业 数赢未来” 数字云产业研讨会在线上开幕,旨在通过打造合作交流平台,助力数字云产业发展,推动5G+垂直行业产业的深度融合。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同时也是江西数字经济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携前沿5G技术创新应邀参会,新华三集团解决方案部5G行业首席解决方案经理吕杭榕在会上分享了新华三在5G定制云网解决方案上的创新突破以及应用实践。

 新华三出席数字云产业研讨会:以云网定制化能力,引领5G创新实践

新华三集团解决方案部5G行业首席解决方案经理吕杭榕(左侧)
在2021年,工信部等九部门联合推出了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提出了打造IT、CT、OT深度融合新生态,实现重点领域5G应用深度和广度双突破的重要任务。作为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创新高地,江西省将在推动5G“新基建”的基础上,推动5G行业应用的全面深化,在个人消费、垂直行业、社会民生等每个重点领域打造30个左右5G应用标杆,同时将在年内建成20个左右5G行业虚拟专网,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为了能够进一步推动5G重塑行业场景,释放数据价值,为江西及更多省份打造推动数字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新华三集团依托多年来根植行业转型的创新积累和深厚经验,推出了具备“一体集成、融合统一、行业定制”三大特性的5G定制云网解决方案,不仅能为行业用户提供行之有效的行业5G咨询规划服务,更能在5G的部署和应用中实现“云、网、业、端”四大能力的一体集成,同时保障5G方案的整体交付、运维。为远程控制、大视频传输等5G通用应用以及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5G行业应用提供坚实有力的创新平台。
在5G定制云网的构建上,新华三集团能够通过“一张网、一朵云、定制终端”三大领域的产品和技术革新,打造出独具特色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一张网”能够借助一套内部布线、一套综合网管、一套接入认证、一朵轻量化边缘云打通企业联接数字世界的入口;“一朵云”实现了入驻式边缘云敏捷轻量部署,能够基于5G强大的联接能力灵活交付算力,激活数据创新;同时新华三更提供了多款5G工业 CPE、边缘智能网关等大量的定制化终端,具备强大AI算力,丰富工业接口,工业级防水防尘设计,出色的性能等满足多样化的5G部署需求,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目前,新华三集团的定制5G云网已经在智能制造、智慧矿山等行业实现了成熟应用,在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优化管理等方面展现出了无可替代的价值。面向未来,新华三集团将继续以创新推动5G走向行业,实现5G与云智创新的深度融合,打造一系列新的智慧应用,真正释放出5G前所未有的商业价值和创新能力,让5G构建起数字经济发展的强大基石,推动社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华三出席数字云产业研讨会:以云网定制化能力,引领5G创新实践

来源:新华三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25

16: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