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扬帆起,上云见智创未来 软通动力&华为云五周年纪念

“上云见智,共创未来”,自2017年软通动力成为华为云首批同舟共济合作伙伴,与华为云已携手走过五个年头。

“上云见智,共创未来”,自2017年软通动力成为华为云首批同舟共济合作伙伴,与华为云已携手走过五个年头。五年间,软通动力与华为云始终是彼此信赖的伙伴,这份情谊绵延不息,共抵风霜雨雪、共担艰难险阻、共鉴彼此成长、共迎美好数字新世纪。

同舟共济扬帆起,上云见智创未来  软通动力&华为云五周年纪念

 

软通动力携手华为云围绕客户需求和痛点,面向金融、保险、零售、工业等领域联合打造出诸如财资云SaaS、意健险核心云、企业集团资金管理服务解决方案、RPA资金联合解决方案等云原生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客户推动数字化转型落地。

五年间,软通动力与华为云积极对齐,在云生态建设上同频共振,业务上互补共惠、组织上高度匹配。通过长期的业务深耕和创新能力提升,搭建起适应市场和用户需求的业务模型,并依托咨询、云原生、大数据、AI+RPA、安全5大专家服务,帮助客户高效实现现代化架构升级。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未来,软通动力将继续深化与华为云的合作广度与深度,在新型数字生态中合力打造命运共同体,和衷共济,砥砺前行,更好服务企业/行业客户。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28

10: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