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CEO张平安:以技术驱动创新,以生态加速创业

纵观全球,数字化浪潮正加速向前,云计算已经成为创新创业的先进生产力。

纵观全球,数字化浪潮正加速向前,云计算已经成为创新创业的先进生产力。 我们相信,云与初创企业,天然就是相辅相成的关系。

不可否认,云计算正从基础设施、先进技术的可及性、开发方式等多个方面,为企业、产业和生态带来新的效率提升,成为创新创业的先进生产力。尤其是公有云的出现,大幅降低了创业的门槛,提高了创新的效率,初创企业也更容易获得风险投资的青睐。

从另一个角度看,初创企业往往代表着创新与未来,他们对前沿技术和市场需求具有敏锐的嗅觉和把控力,可以反向启发和促进云厂商对云服务产品的创新。云厂商可以从初创企业客户高速的增长中获益。

正因为坚定地相信创业者的力量,相信初创企业的潜力,在云平台赋能创新的基础上,华为云宣布全面建设初创生态。

华为云CEO张平安:以技术驱动创新,以生态加速创业

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云CEO张平安发表主题演讲

未来3年,华为云将加强资源投入,在全球范围内赋能10000家高潜初创企业,帮助其在华为云平台和生态体系中加速成长。

 

因为预见,华为云以技术驱动创新,以生态加速创业。

在技术领域,华为云秉承“一切皆服务”的战略理念,将华为三十多年来在ICT领域创新创业所积累的丰富技术和行业经验,转化为云服务开放出来,欢迎全球数十万家初创企业都在华为云上创业创新。

秉承“以技术驱动创新,以生态加速创业”的初创生态理念,华为云将持续投入技术迭代和云服务创新, 成为云上创新创业最稳定的基础设施和最佳平台。

华为云将协同华为内外部的生态资源,建设生态价值网络,从创业赋能、商业增长等方面,助力初创企业加速发展,建立起长期的信任和合作关系。

因为遇见,华为云托起创业者的梦想。

初创企业成长需要多方面的支持。华为云支持初创企业加速成长,将在其不同发展阶段、围绕不同需求、有所侧重地精准赋能。

首先,华为云提供了领先的云原生基础设施、丰富的工具和专业的团队,帮助初创企业敏捷上云,踏实迈出获得先进生产力的第一步。

其次,华为云将华为每年数百亿美金的研发投入转化为华为云的云服务,打造了四大生产线。更携手全球行业伙伴,将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经验和优秀实践,沉淀成华为云上的API服务,构建了行业应用平台和流程平台。基于这些创新的技术、丰富的开放能力和平台支撑,初创企业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专注云上业务创新,而不必重复造轮子。

同时,基于全球布局的数据中心和加速网络,华为云提供了一致体验的全球一张网。初创企业可以将业务平滑扩容部署至全球区域,实现跨区域发展、触达全球用户。

相信华为云持续提升的技术能力和产品体验,可以帮助更多创业者实现云上创新创业。

因为欲见,华为云加速器开启同行的未来。

为实现全面建设初创生态的目标,华为云初创计划的会员权益将全面升级,并全新打造华为云加速器。

华为云CEO张平安:以技术驱动创新,以生态加速创业

华为云加速器启动

 

华为云加速器是华为云发掘和赋能高潜初创企业的载体,将从技术、能力、商业、地域四个方面全面加速初创企业成长。根据初创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特点和需求,华为云加速器打造了初创加速营和产业加速营,为初创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赋能支持。

华为云加速器将从企业服务/SaaS、人工智能、生物科技、金融科技、智慧能源/碳中和、工业数字化六大领域起步,后续将进一步覆盖更广泛的行业和领域,帮助更多的初创企业实现云上创新、云上创业。

华为云加速器的启动,得到了多个顶级投资机构的支持,由高翔、洪婧、李丰、叶冠泰、郑伟鹤、朱啸虎、曾颖哲等七位极具影响力的资深风险投资人共同发起。他们有着穿越周期的丰富投资经验,对科技进步带来的创新创业机遇有深刻洞察,并且都对基于云的创新创业充满信心和期待;他们投资的众多科技初创企业,都可以通过云平台的赋能提升创业创新效率,更快实现创业梦想;他们愿意慷慨地分享经验,提供创业辅导,与华为云一起赋能初创企业跨越鸿沟,迈向成功。

通过华为云加速器,华为云将帮助高潜初创企业释放潜力,在云上实现产品和技术突破,获得商业成功,为社会和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初创的道路上,创业者们可能年龄不同、领域不同、起点不同,但他们有一种共性特质,像一颗参天大树,既蕴藏向上生长的内生力量,也寻觅到了汲取养分的肥沃土壤。

未来,华为云将凭借创新云平台的技术实力,充分发挥华为多产业优势和深耕数字化的积累,对初创企业进行多维度支持和全发展周期赋能,与全球初创企业一起开创智能新未来。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9/15

15: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