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前沿科技成果的通知

世界智能大会秉承“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办会理念,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与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

各有关单位:

世界智能大会秉承“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办会理念,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与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是对外展示中国新作为、引领发展新潮流的全新窗口和重要平台,是全球范围开放创新、聚合资源、深化合作的高端平台。

为加强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激发原始创新力,充分发挥世界智能大会的集聚效应,全面展现智能科技领域的“前沿新成果、硬核新技术、产业新赛道、未来新场景”,现面向全球国际机构组织、企业、政府部门、社会团体、科研院所、高校、技术社群、创新团队等主体征集智能科技成果,在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进行集中发布,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智能科技、数字经济领域的政策、报告、标准、规范、指数、榜单、新技术、新产品、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等创新成果。

二、征集要求

(一)申报方式

请于2023年3月24日前,填写申请表和拟发布成果word版图文材料以邮件形式发送到世界智能大会官方工作邮箱gg@wicongress.org。邮件标题请注明:发布内容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电话。每个申报单位可同时申报多个类别的科技成果,但同一类别至多申报一项。

(二)需提交资料

1.政策、报告、标准、规范、指数、榜单类成果申报单位应提供单位简介和发布内容相关说明性材料。

2.新技术、新产品、成果案例类申报单位应提供以下材料(包含但不仅限于):

(1)单位简介、成果介绍(包括基本情况、成果特点、重要性等);

(2)自主知识产权相关证明材料;

(3)成果拥有者介绍及相关证明材料;

(4)该成果取得或预期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相关证明材料。

(三)其他说明

主办方提供发布场地及基本发布条件,相关内容制作及其他发布费用由发布单位自行承担。

三、联系方式

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联系人:高老师

咨询电话:13622002081

电子邮箱:gg@wicongress.org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5号城市大厦A座

关于征集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前沿科技成果的通知

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大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附件: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前沿科技发布成果申请表

下载地址:https://www.wicongress.org.cn/ci/uploads/202302151723.doc

关于征集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前沿科技成果的通知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15

10: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