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C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云账户全球二级总部落位香港

2月20日下午,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合作谱新篇 携手赢未来”——天津(香港)投资环境推介会在香港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2月20日下午,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合作谱新篇 携手赢未来”——天津(香港)投资环境推介会在香港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在天津市委市政府、香港特区政府支持下,推介会为世界智能大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云账户全球二级总部——云账户大湾区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举办揭牌仪式,津港两地政府领导、工商界人士和社会名流近300人共同见证云账户迈出国际化发展第一步。

2022年,云账户实现收入近千亿,同比增长85%,成为中国发展最快的互联网公司之一。云账户与世界智能大会的渊源颇深,分别于第三届、第五届、第六届成为大会合作伙伴,参与大会各项活动,并自第六届起成为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实现双向互赢,助力快速发展。

香港在“一国两制”制度优势下,背靠内地、联通世界,主动抢抓Web 3.0历史机遇,发布多项支持政策。具备国际化政策、资源和配套优势,是内地企业迈向世界市场开展学习的最好窗口。云账户全球二级总部进入香港经济市场,参与国际竞争,探索Web 3.0领域赛道。与头部合作伙伴在境外形成创新协同开展更牢固的战略合作,投入对基础层区块链等技术的探索研究,对平台层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创新和整合,形成前端应用。服务天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中国Web 3.0基础设施。

未来,云账户将面向世界,汲取营养,建强天津全球总部,进一步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格局的全球性企业,承担起服务区域发展、服务人民就业的更大责任,以中国模式服务世界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24

14: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