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双边会谈对接项目的通知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拟于今年5月18日至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

各有关单位: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拟于今年5月18日至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双边会谈是世界智能大会为政府和企业、企业与企业间面对面开展洽谈搭建的服务平台,自第三届大会首次设置双边会谈活动以来,通过持续创新模式,不断扩大规模,升级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双边会谈成效显著。双边会谈活动不仅为来自海内外的参会代表搭建起了对接交流的朋友圈,更成为了大会展示天津作为、中国形象的全新窗口和靓丽有声的城市名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制造业立市战略部署,加快实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十项行动”,充分利用世界智能大会平台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发展大局,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双边会谈将在“多维度、标识度、满意度”上下功夫,会谈范围也将扩展至“贸易对接”“资本智力”“技术需求”“产业政策”“人才项目”五个领域,为更好地打造系统完善的服务价值链,提升会谈成效,推进世界智能大会“以会兴业”的步伐,打造全方位对接交流平台,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双边会谈对接项目征集内容主要包括:具有投融资对接、贸易洽谈、技术合作、政策咨询、人才交流、招商引资等合作需求;希望通过大会平台进行合作、发布的重点项目。

二、征集要求

(一)申报方式

请于3月16日(星期四)16:00前,填写征集表和对接人员反馈表,以邮件形式发送到世界智能大会官方工作邮箱cq@wicongress.org。邮件标题请注明提报单位和项目名称。

(二)提报要求

1.请各单位负责推荐10个有对接合作需求的优质项目(包括:投融资对接、贸易洽谈、技术合作、政策咨询、人才交流、招商引资等),由组委会秘书处负责做好对接服务。

2.请各单位结合工作职责,组织相关产业园区、行业商协会、权威机构、优质企业等资源,推荐2个重点合作项目借助大会平台资源进行签约发布,由组委会秘书处负责落实会中配套服务。

3.请各单位确定牵头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和固定联络员。

(三)其他说明

1.主办方将汇总各单位反馈情况,统筹组织好会前、会中、会后三个阶段的对接服务工作。

2.主办方提供包括商务对接、路演推介、圆桌会议、双边谈判、商务会见等5类场地应用场景和基础硬件配套,所需会谈资料及其他额外功能需求需自行承担。

三、联系方式

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联系人:陈倩13820058007

咨询电话:吴冰 15620270746

电子邮箱:cq@wicongress.org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5号城市大厦A座

关于征集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双边会谈对接项目的通知

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大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附件:1.双边会谈项目信息征集表 2.双边会谈人员反馈表

关于征集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双边会谈对接项目的通知

关于征集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双边会谈对接项目的通知

下载地址:

https://info.wicongress.org.cn/ci/uploads/20230306121011.docx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06

12: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