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百城千园行”活动在津启动诚邀与会嘉宾参与世界智能大会

3月1日,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天津市启动仪式暨首站(滨海新区)活动在天津市滨海新区顺利召开。

3月1日,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天津市启动仪式暨首站(滨海新区)活动在天津市滨海新区顺利召开。活动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互联网协会共同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总工程师敖立,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卞春荣,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巡视员魏树松、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兴荣,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金香花等领导出席。

工业互联网“百城千园行”活动在津启动诚邀与会嘉宾参与世界智能大会

会上播放了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主题宣传片,介绍了世界智能大会助力天津“制造业立市”战略成效,诚挚邀请与会嘉宾深度参与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同时,借助此次世界智能大会战略合作伙伴——联通“百城千园行”活动,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向多家企业递送了大会邀请函,邀请企业共襄盛事。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定于2023年5月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本届大会在展览方面将重点打造工业互联网板块,为工业互联网企业提供展览展示的空间、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将继续举办第六届中国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筛选出一批推广价值高、带动作用强、广泛应用的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为制造产业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工业互联网“百城千园行”活动在津启动诚邀与会嘉宾参与世界智能大会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06

13: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