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共襄 | 中国美国商会天津副主席及主要会员企业代表一行拜访市工信局

近日,中国美国商会天津商会副主席延彩明、李学海及主要会员企业代表一行拜访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并开展座谈交流。

近日,中国美国商会天津商会副主席延彩明、李学海及主要会员企业代表一行拜访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并开展座谈交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周胜昔出席会议,局研究室、产业政策与法规处、规划发展处、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合作交流处、原材料工业处、装备工业处、消费品工业处、生物医药产业处、信息技术发展处、中小企业服务发展处、财金处、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诚邀共襄 | 中国美国商会天津副主席及主要会员企业代表一行拜访市工信局

会上,周胜昔副局长代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到访的与会人员表示欢迎,规划发展处、大会组委会秘书处分别介绍天津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筹备情况。在双方发言回应过程中,PPG公司、威特集团、中核安科锐(天津)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天津百特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天泽恩源(天津)制药有限公司、天津武田药品有限公司、天津宝洁工业有限公司、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先后就在津投资发展、政策咨询、问题诉求、关注并参与世界智能大会、展示最新技术等与相关处室、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进行深入交流。

诚邀共襄 | 中国美国商会天津副主席及主要会员企业代表一行拜访市工信局

延彩明副主席表示,对天津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也期待商会及会员企业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能够获得良好的服务和更多发展的机会。

李学海副主席表示,会后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延展,也期望与会各相关处室能够专门到企业走访调研,加强指导与对接。

周胜昔副局长感谢各位企业家对天津发展所做出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指出,天津作为近代中国工业的摇篮、北方重要的经济重镇,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近年来天津在高效推进“一基地三区”建设,赋能“1+3+4”产业布局,深耕12条产业链发展,通过政策和服务,为推动企业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动力。下一步我市将围绕“十项行动”,围绕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的发展目标,还将会制定出台更富有含金量的政策措施,届时能够为商会及会员企业开展政策培训,帮助理解和用好政策,全力支持大家在津发展。最后再次向与会人员发出共襄精彩世界智能大会的诚挚邀请,期望商会组织众多会员企业踊跃参会参展,期待各方通过世界智能大会的平台实现亮丽展现,抓好面对面共促交流与合作的商机。

诚邀共襄 | 中国美国商会天津副主席及主要会员企业代表一行拜访市工信局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31

18:2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