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课堂】今早10:00,特邀专家给您上堂超融合大课,别错过!

戴尔特邀中桥调研分析师和戴尔专家共同分享、探讨超融合如何助力企业实现转型创新,评估超融合长期投资保护的重要考核因素,以及超融的典型应用场景。

云计算、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正在成为企业业务的主要驱动力,企业不仅要面对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挑战,同时还要面对传统业务数据和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业务数据的交互、处理、分析。面对新痛点,超融合以其可定制化、弹性和敏捷性,满足企业对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

此次,戴尔特邀中桥调研分析师和戴尔专家共同分享、探讨超融合如何助力企业实现转型创新,评估超融合长期投资保护的重要考核因素,以及超融的典型应用场景。

 【微课堂】今早10:00,特邀专家给您上堂超融合大课,别错过!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2/25

09: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