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2050大会

在新生力量的驱使下,一群年青人受邀竞相登上“探索号”飞船。
 
时间: 2018-05-25/27
费用: 660
地点: 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
E-Mail 2050@bigdata-x.com
主页: https://www.yunqi2050.com/#/index
 
  • 用微信扫一扫
    参与话题互动
 
 

在新生力量的驱使下,一群年青人受邀竞相登上“探索号”飞船。

兴趣相投的年青人汇集成了一个个各具特色的船舱,炫美舱,未来舱,酷玩舱,世界舱等等。在这里,你会和思想迥异的 ta 来一场头脑风暴,你也会和来历大相径庭的ta来一次完美邂逅,你还会和身手不凡的 Ta 来一场实力对决。登上"探索号"飞船,就是登上通往未来的船舱

现在,我们邀请年轻大胆的你,登上“探索号”飞船,也认识更多的探索者,让世界看到你们最具活力的艺术设计,最有吸引力的互动光芒,和最天马行空的科技创新!

你,愿意成为下一位登上"探索号"的探索者吗?

邀请时间: 邀请持续发放中

2050让全世界年青人因科技而团聚,全世界的年青人都能在这里老友重逢,相遇新知,迸发改变世界的新生力量。这里没有旁观者,每个人都是2050的塑造者。

首届2050将为100个团聚活动提供支持,为全球最具创意的年青人提供10000平方米的探索展区,志愿出品人将为与会者奉上100场新生论坛,更有逐日晨跑、青春舞台、Banma Cup 足球嘉年华、虎扑路人王、科学影像剧场、天壤AI围棋论道、云栖灯光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2050还将设置草坪露营区,提供约500顶帐篷作为参会期间的住宿选择。

杭州市云栖科技创新基金会每年将通过2050候鸟计划为100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年青人提供参会的差旅支持,并为10位2050青年奖获奖者提供每人1万美元的奖励。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5/18

16:4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