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 原创

媒资行业解决方案、新闻采编及发布解决方案

所属行业  传媒

业务范围  采、编、发,连接国内外各大媒体,实现讯息发布和新闻传递

公司链接  http://203.192.6.89/xhs/jgsz.htm

公司规模  1000以上

解决方案

媒资行业解决方案、新闻采编及发布解决方案

使用产品

弹性云服务器 ECS云连接

应用需求

数据迁移

公司介绍

新华通讯社,简称新华社,是中国的国家通讯社,法定新闻监管机构,同时也是世界性现代通讯社。

新华社在世界各地有一百多个分社,在中国大陆的每个省、直辖市、自治区都设有分社,有的地区还设有支社。新华社是中文媒体的主要新闻来源之一,同时使用英文、法文、西班牙文、俄文、阿拉伯文和葡萄牙文发稿。

客户痛点

新华社海外分支机构一度遭受到下载稿件缓慢、连接中断等问题,信息系统的维护效率不高,故障排查低效,而且还包括各国法规遵循不一等困扰。存在的主要问题有:

1、 海外分社众多,设备安装、部署、运维等工作需要高昂的IT人力成本。

2、 后续建设问题也成老大难。设备购买、线路规划、系统建设等后续工作效率不高。

解决方案

1、 新华社全球供稿平台业务系统优化调整,华为云提供了从前端至后端的全系列产品。

2、 提“云连接”服务,一点接入、全球通达;提供全球一站式合规的网络能力,让用户可以专注自身的业务创新。

3、 通过华为云的快速部署,一个月时间完成从供稿系统全部迁移到华为云;新华社与华为云进行了充分的协作与配合完成数据迁移。

企业收益

云计算的业务模式为新华社海外分社供稿系统的建设和运维,提供了全新的思路,这意味着海外不再需要购买、安装和部署设备,更重要的是不需要专职的维护人员,海外分社可以将人力投入到客户的拓展和维护上。

来源:华为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07

17: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