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国际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原创

物流行业解决方案

所属行业  交通、物流

公司链接  http://www.jctrans.com/

业务范围  第三方物流B2B交易平台

公司规模  1000以上

解决方案

物流行业解决方案

使用产品

弹性云服务器ECSIoT平台、弹性负载均衡 ELB

应用需求

云托管

公司介绍

锦程物流网始终致力于以电子商务和网络公共平台为依托,以网络营销推广、网络交易、网络结算、网络物流金融、信誉体系等多元化网络服务为手段,整合国内外物流行业资源和贸易客户资源,打造贸易商面向物流提供商的网络物流集中采购渠道、物流提供商面向贸易商的网络营销渠道、物流提供商之间的同行网络采购合作渠道,打造全球富有影响力的物流行业传媒。

客户痛点

锦程物流网作为全球知名的物流交易平台,随着新业务的不断扩展需要大量的硬件设备及网络带宽投入。传统的IDC托管方式,不仅需要一次性投入非常大的资金量,而且可扩展性差。另外对于我们这种异地托管的用户,维护工作更是非常不便,特别是硬件故障无法及时处理长期困扰我们。

解决方案

远程管理和维护:华为云提供了可视化WEB云管理控制台,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通过浏览器方式对云服务器进行配置、监控、管理,相对于传统的IDC机房的维护管理工作,使用云管理更加的方便快捷;

快速部署:无需自行采购及部署服务器,云托管可以在数分钟内很快完成主机选型、部署及上线,随时可按业务发展需求灵活的增加或缩减IT基础设施,实时满足业务发展需要;

按需使用:对于企业无需投入一次性IT基础设施,以按需的方式来使用云服务器服务,可根据业务的发展随时来增加IT基础设施的投入,做到真正的按需使用;

高安全可靠性:华为云在服务器安全、数据安全和可靠性方面提供了多种机制,充分保障了企业IT资源和数据的安全性。

企业收益

华为云托管服务完全解决了远程维护难题,大幅度提高了系统级的恢复速度,同时使数据安全得到保障,为我们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来源:华为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19

19: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