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原创

华为云SAP解决方案

所属行业  制造

公司链接  http://www.topstarltd.com/

业务范围  工业机器人 机械自动化

公司规模  1000以上

解决方案

华为云SAP解决方案

使用产品

SAP S/4HANA系统、弹性云服务器 ECS、云专线 DC裸金属服务器 BMS、镜像服务IMS、云资源池

应用需求

高负载、弹性计算、裸金属服务

公司介绍

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创业板上市的智能制造综合服务商(简称:拓斯达,股票代码:300607),专注于工业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致力于打造系统集成 + 本体制造 + 软件开发三位一体的工业机器人生态系统和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户痛点

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制造业,拓斯达需要在有限的资源下,将ERP,MES,CRM,CAD/CAE,OA等各种信息系统连接起来,实现智能生产,生产服务化,快速应对工业4.0环境下的业务挑战。原先的信息管理系统孤岛,亟需一个可以扩展无限可能的智能化云平台来承接新的业务形式。

解决方案

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整个解决方案是一个多方共同规划的智慧结晶,当拓斯达智能制造综合服务提出以软件驱动硬件的规划时,信息化管理与企业运营的效能提升尤为关键,华为云专家与景同科技SAP顾问团队充分沟通,深入了解业务场景,对拓斯达的业务系统进行梳理分析,基于SAP S/4HANA业务实践并结合工业4.0的先进规划思路共同制定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双方为拓斯达业务部在华为云上构建自服务的云资源池,实现新的SAP业务4小时系统快速部署上线;降低拓斯达在IT数据中心的初始投入成本低,财务支出从原先CAPEX到OPEX,资源使用量随业务增长线性扩容,整个生产管理供应链和制造管理链实现按需使用收费;华为云提供最大4TB内存容量的HANA与服务器,满足拓斯达在未来3-5年智能制造业务增长的需要;通过运维运营一体化,华为联合景同科技给客户提供云上的专业SAP 系统咨询和日常运维服务。

通过拓斯达在制造执行系统MES全面执行设备数据采集,结合供应链,财务,客户管理,售后服务等系统,做出相应的分析和处理,对制造流程,业务流程进行同步优化,以即时数据洞察为企业管理提供实时,准确,可靠的生产数据,提供企业在智能制造时代下的核心竞争力。

企业收益

基于华为云SAP解决方案,依托一站式基础设施资源和服务,拓斯达在智能制造及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能够实现以下业务价值:

• IT项目快速部署上线运营,满足业务部门对SAP项目上线的时间考核需求;

• 基于SAP业务模块和华为云实现标准化的业务流程,完整的数据,通过集成的财务,生产,人事管理,生产运维等管理流程,为智能制造提供决策信息;

• 通过华为云部署的高性能HANA云平台,打造实时计算系统,全面打通公司价值链上下游业务的数据关联;

• 将注意力从单个的系统效率转移到数字化资源的整合上,帮助客户整合IT上下游资源,按需支出,平滑扩容;

• 通过IT业务架构的调整,降低业务风险,实现集中管控,促进企业向高效,精益的云化生产数字化转型。

来源:华为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20

20: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