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广告服务有限公司 原创

媒资行业解决方案

所属行业  传媒

业务范围  广告代理

公司链接  http://www.topsrx.com/

公司规模  100-1000

解决方案

媒资行业解决方案

使用产品

弹性云服务器 ECSOBS对象存储服务、混合托管服务、动态BGP网络

应用需求

低延时、数据存储、弹性计算

公司介绍

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是中央电视台十佳广告代理公司中只提供央视全频道整合传播服务的广告公司,形成了“专注央视 ,成就品牌”的服务理念,在央视招标和央视栏目代理上的丰富经验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的品牌积聚效应,同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央视全频道整合传播方案,重视与所有有利于品牌成长的公司、机构、个人合作。

客户痛点

1、 规模大:百万量级的页面,十亿量级的用户,需要被分析处理;

2、 高并发:在线投放系统每天处理百亿次广告交易;

3、 低延时:AD Exchange要求竞价在100ms内完成。

解决方案

三人行本次上线精准广告业务,主要包括前端投放集群和后端大数据计算集群两部分,前端投放机业务集群使用物理机实现,后端计算集群部分使用弹性大数据服务(云服务器),采用混合托管形式搭建。

企业收益

1、弹性大数据服务,OBS对象存储服务,满足海量数据存储以及计算分析要求;

2、通过混合托管服务,满足业务的高性能资源需求;

3、高质量5线动态BGP网络为竞价的低延时要求提供强有力保障。

来源:华为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27

16: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