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160 原创

云通信解决方案

所属行业  医疗

公司链接  https://www.91160.com/

业务范围  帮助医院优化业务流程、服务基层医疗等

公司规模  100-1000人

解决方案

云通信解决方案

使用产品

华为云语音通话云服务平台

弹性云服务器、电信级架构、运营平台、华为云语音通话API

应用需求

弹性计算、低延时、高负载

公司介绍

健康160(www.91160.com)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超市,帮助大众改善就医体验,提供连接人与医疗的健康服务,包括预约挂号、互联网支付、在线问诊、网上购药、健康管理、体检和医疗健康保险服务。截至2017年底,健康160已接入全国6000多家大型医院,覆盖200多个城市,平台现有加盟医生突破50万人,日服务用户超过200万人次,累计为来自全国的患者提供近5亿次线上医疗健康服务,实名注册用户超过1.5亿。

客户痛点

  • 平台对接管理复杂:平台需要对接管理与多个互联网通信工具,无法统一对每天的数据进行统计;
  • 语音通话不连续:传统互联网通信工具无法保证持续稳定的语音业务,导致在线医疗咨询不定期中断,造成客户流失;
  • 医患纠纷无保证:当出现医患纠纷后,平台无法提供有力的证明,导致医患双方各执一词,对公司形象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解决方案

1.语音通话能力以API的形式嵌入健康160的业务平台,用户在网页中点击呼叫按键,由云平台对主、被叫发起呼叫并建立通话,也可根据预约的时间准时发起双方呼叫;在线咨询渠道统一呈现;可隐藏双方真实号码,双向保护、可录音;

2.电信级架构设计,基于最佳音频技术,语音清晰,抗干扰力强,防窃听,防攻击;平台稳定,支持大容量,高并发; 

企业收益

首先是不用再对接各种网络通话工具,API后台集成,页面上不用再显示其他通信工具logo;其次是解决了稳定持续的语音通话难题,语音质量清晰、不断线,用户体验更好。

以前的在线咨询工具比较多,难以统一管理,每天的运营数据也无法统计;现在每天的客户咨询次数、时长都能很方便的统计,此外还能通过录音留存咨询内容,为后续医患纠纷提供可靠的法律依据,有效的保护品牌形象。

来源:华为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28

16: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