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享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原创

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所属行业  游戏

公司链接  http://www.htjsq.com/

业务范围  网游加速

公司规模  10-100

解决方案

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使用产品

BGP网络、弹性云服务器ECS、SSD云硬盘

应用需求

高并发、低延时、网络弹性扩展、数据备份、数据迁移

公司介绍

海豚网游加速器是厦门享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享游”)研发的一款专门针对网络游戏的加速产品。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拥有国内外优质IDC资源,优质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一个账号,海量游戏随你玩,让你畅享游戏中的快感。

客户痛点

享游非常关注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如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主要挑战有以下几点:

  • 计算性能不足,游戏卡顿,挑战玩家耐心;
  • 网络不稳定,玩家老掉线,游戏体验不佳;
  • 热门游戏,无法支持大量玩家同时在线;
  • 业务峰谷,服务器无法快速下发;
  • 遇到问题,无法及时得到响应及解决。

解决方案

华为云提供稳定的计算、网络等服务,全面满足海豚网游加速器的业务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游戏解决方案。

  • 提供自助获取、可弹性伸缩的云服务器,帮助游戏用户打造稳定、可靠、安全、灵活、高效的应用环境,确保服务持久稳定运行,同时,具备超高的网络转发能力,确保游戏玩家的流畅体验;
  • 高质量的BGP网络,多数据中心,跨地域部署、毫秒级响应。保障游戏平稳运行,为游戏玩家提供了非常优质的网络体验,跨网、跨运营商都不怕因为延时影响游戏体验;
  • 华为云专门为游戏客户量身打造的SSD云硬盘,很好的满足业务高IO和稳定性要求,性能突出,轻松支撑游戏高峰吞吐量访问;
  • 根据突发需求实现快速部署与弹性扩展,虚拟机发放可以做到秒级服务,平稳度过业务峰谷;
  • 故障自动迁移,服务可用性达99.95%;数据多副本,数据持久性达99.9999999%;支持云服务器和云硬盘的备份及恢复。为客户提供VIP专享服务,7*24小时多渠道服务支持,专项保障、专家支持,为客户保驾护航。

企业收益

依托于华为云优质的基础设施服务,加速效果比使用前提高20%以上,大幅提升玩家访问体验,帮助客户增强用户粘性。

来源:华为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28

16: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