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环球滤清器有限公司 原创

华为云SAP解决方案

所属行业  制造

公司链接  http://www.universefilter.com/

业务范围  滤清器、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机械设备、金属制品(不含冶炼)

公司规模  100-1000人

解决方案

华为云SAP解决方案

使用产品

SAP S/4HANA、

应用需求

高负载、弹性计算、容灾备份

公司介绍

浙江环球滤清器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在中国是较早进入滤清器制造领域的企业之一。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公司目前资产规模已超4亿元,员工800余人,是中国滤清器行业非常具有竞争力与影响力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从创建至今一直专业从事滤清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现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6万平方米,拥有9条全自动生产流 水线,关键工序均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年生产能力达5000多万只,同时建立了大型实验室,为产品提供了可靠的数据验证。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现有产品3000余种,涵盖了轿车、商用车、载重卡车、工程机械、发电机组、船舶农用机械等众多领域。

客户痛点

随着市场战略的延伸,浙江环球滤清器部分产能向国际市场释放,与优质客户合作,公司管理战略需要在广度上涵盖企业采购管理,深度上控制管理支出,协同上打通供应链和商业网络合作伙伴共通信息协同。在数字化转型中,希望减少IT固定资产投入,精简运维人员,项目快速上线,迅速对市场反馈形成决策和调整产品线。

解决方案

SAP凭借全新推出的SAP S/4HANA, 致力于为浙江环球滤清器公司打造便捷高效的实时数据管理平台,为其供应链的业务数字化转型,海量财务数据的决策分析提供信息化流程,共同迎接数字经济时代的业务转型。华为云结合自身优势,联合SAP推出的华为云SAP解决方案,利用云计算打造成本高效竞争优势,使环球滤清器可以从方案中获得其他渠道无法提供便捷云服务,例如S/4NANA在云端运行的高可用性,业界性能优异的SAP云平台,SAP业务的云上容灾备份服务等。同时,整个方案将简化由于浙江环球滤清器迅速扩张而产生的复杂业务运营流程,提供公司的整体竞争实力,优化客户体验,为企业业务增长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保障。

企业收益

浙江环球滤清器通过采用华为云SAP解决方案,将实现以下商业价值:

• 支撑业务创新:在华为云端快速开发和运行S/4HANA业务模块,与客户开展信息互动,优化整体供应链支撑流程,整合生产成本绩效,提升产品的综合竞争力;

• 业务敏捷:在华为云的安全保障下确保数据安全,快速扩展和定制企业预置应用和云应用,实时分析海量业务数据,对市场和业务变化提供决策支撑;

• 数字化转型:通过华为云,打开机会窗口有效利用数字经济,加速工业化转型;

• 物联网:借助华为云服务,通过访问远程设备中的交互式传感器数据,研发型产品和新服务,在汽配领域中对产品质量,产品功能迭代抢得先机;

• 整个云解决方案无需耗费企业内部资源,比如空间,电力,和散热设备等,是企业能把有限的资源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中去。

来源:华为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28

18: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