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ICPC,华为云调度挑战赛圆满收官

近日,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2020-2021欧亚北区决赛拉开帷幕,其中华为云调度挑战赛吸引了来自38个国家的8000多名选手线上参赛,已圆满收官。

近日,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2020-2021欧亚北区决赛拉开帷幕,其中华为云调度挑战赛吸引了来自38个国家的8000多名选手线上参赛,已圆满收官。凭借扎实的算法设计与编程能力,参赛选手们从不同技术路径提供解决方案,与华为云一同挑战云资源调度难题,加速未来分布式云构建。

 

http://www.e-works.net.cn/News/articleimage/202012/132533555462252828_new.png 

 

ICPC欧亚北执行主管Matvey Kazakov分享了他对赛事的看法,“过去几年,华为成为欧亚北部地区ICPC的关键合作伙伴。全新的ICPC挑战形式,特别是NERC华为挑战赛,已成为ICPC社区和企业之间最有价值的合作方式之一。NERC华为挑战赛中,ICPC参赛者有机会解决华为面临的现实问题,而华为也可以从中发现这些优秀人才的绝佳创意。我们相信这是一种合作共赢的伙伴关系,期待更多从实际商业问题中提出的挑战。同时,也非常感谢Codeforces平台主办本次NERC挑战赛。”

 

华为欧洲研究院院长周红博士寄语,“未来通信、连接和AI计算无处不在,协同云、边缘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将在人们生活和工业的需求下实现更大价值。本次华为云携手ICPC举办的NERC华为挑战赛是一种独特的创新模式,让广大的优秀程序设计师和算法爱好者参与挑战ICT领域的世界性课题。华为会持续开放研究平台与世界级难题,欢迎大家一起开创一个更美好的全互联的智能世界!”

 

华为云CTO张宇昕表示,“未来是一个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而云是承载智能世界的基石,是黑土地。云的跨行业场景、大规模分布式、海量数据、跨端边云的全域和从芯片到应用的全栈特征带来了全新的技术挑战,我们将研发遇到的这些极具挑战的技术难题分享给全球程序员,希望能激发大家的创新思考,推动技术的快速发展,迎来未来的数字化世界。”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ICPC)是全球规模最大且影响力最高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被认为是程序设计竞赛中的奥运会。起始于1970年,如今每年6万多大学生参加,涉及115个国家和地区。已有40万余名ICPC校友成为各大高科技公司、高校科研机构、初创企业等组织中的核心精英。

来源:e-works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25

15: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