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斩获2020年云计算卓越产品奖

12月30日,在“第十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上,在腾讯云的技术支持下,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南方电网荣获“2020年云计算最佳实践奖”。

12月30日,在“第十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上,在腾讯云的技术支持下,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南方电网荣获“2020年云计算最佳实践奖”。同时,腾讯云TStack依托扎实的技术创新能力,获得了“2020年云计算卓越产品奖”。

微信图片_20201231115019

腾讯云TStack是腾讯云基于自身强大技术能力和海量运营经验推出的私有全栈云解决方案,可提供全栈式服务能力和资源管理能力,包括虚拟化、物理机、容器等多个维度的云计算资源管理服务,同时整合了微服务框架、大数据组件、AI、高性能 KV,支付等多种中台基础能力,并具备集 IaaS、PaaS 和 SaaS 为一体的产品能力。

 

在接入各行各业之前,腾讯云TStack已在腾讯内部 IT 服务多年,拥有广泛的产品运营能力和多种安全防护机制;同时接入了大量腾讯内部成熟的PaaS和SaaS服务,丰富的产品能力便于客户根据需求完善应用服务体系。腾讯云 TStack还兼容多种硬件设备,支持多种部署方式,8小时快速自动化部署,灵活的交付部署方式极大加速了客户的项目交付效能。

 

在政务领域,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借助腾讯云,通过运用腾讯云微服务、中间层能力、云平台能力以及运维管理等相关配套能力,建设了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政府行业云之一——江苏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实现全省统一支撑人社应用服务的“大平台”、“大经办”、“大服务”、“大监管”,全方位支持社会保险省级统筹和放管服改革要求,变“群众跑”为“数据跑”,让群众办事更加“顺畅”。

在腾讯云的技术支持下,南方电网打造了数字化转型的核心IT底座——南网云,建设了南网统一的IaaS平台、PaaS平台、及云管理平台,平台具备高稳定性、强兼容性的特点,通过企业级通用能力服务平台,实现应用“开发态”、“部署态”、“运行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支撑能力,将电力作为算力向社会公众开放,实现能源链上下游、电力供应链上下游的融合。

 

目前腾讯云已应用于工业、医疗、零售、教育、政务等各个领域,形成超过90种行业解决方案,助力政府、企业构建稳定安全的云环境和健康的云生态。

 

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举办,全国信标委云计算标准工作组、中国开源云联盟、木兰开源社区、云计算标准与应用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致力于汇聚各方力量共同探讨云计算+开源融合发展举措思路,共享标准化、开源、产业化重磅成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31

12: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