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企业新机遇!华为云“微光训练营”赋能初创企业成长

3月24日-26日,华为云“微光训练营”首场活动——大湾区专场即将启动。本次活动以“聚微光,创未来”为主题,通过打造产业扶持和创业扶持的双料平台,拉动政府、企业、风投、产业资源帮助初创企业成长,共同带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

当前,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正在加速与产业融合,推进数字产业化与产业数字化发展已然势不可挡。对于所有的初创企业而言,一个全新的、充满机遇的时代即将开启,而站在新的起点,初创企业如何抓住数字化红利,实现快速成长?

现在,华为云“微光训练营”正在助力初创企业抢占时代先机。3月24日-26日,华为云“微光训练营”首场活动——大湾区专场即将启动。本次活动以“聚微光,创未来”为主题,通过打造产业扶持和创业扶持的双料平台,拉动政府、企业、风投、产业资源帮助初创企业成长,共同带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 


本次活动为期3天,首日活动中,华为云将联合深圳市政府及优秀企业共同分享面向初创企业的多重扶持政策及创业心得,支持初创企业发展;而在次日的“微光”创课堂上将力邀多位业界大咖加盟授课,课程涵盖领导力与团队建设培训、商业模式的从头设计、初创企业融资实战、企业策划案和路演技巧等方面,从理论到实践全方位赋能初创企业转型升级;活动最后一天更聚集了多场优秀项目路演,为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

双料赋能未来可期

本次活动承办方之一的华为云福田人工智能及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自2019年起成立以来,深入调研区内金融科技、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等重点行业450余家企业,成功帮助88家企业和行业协会落地云上“黑土地”。依托福田区华为云产业云政策,深圳市早知道科技有限公司借助华为云一站式AI开发平台ModelArts训练OCR识别模型,成功实现了体检单数据的自动识别检验,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武测空间信息有限公司通过将3D建模产生的大量数据迁移上云,大大降低了自身的运营成本。 

目前,已有逾百家初创企业通过“华为云初创企业扶持计划”上云,涵盖大数据、AI及应用SaaS平台等。微光训练营作为扶持计划的落地活动,一方面将延续产业云的成功实践,参与企业还有机会通过初创企业扶持计划,获得高达100万的云资源和技术赋能。优秀项目有机会上架云市场/严选市场,和华为一起联合打造创新解决方案,借助华为平台资源为初创企业提供更多商业落地机会。 

“创业+产业”双料扶持赋能,微光训练营大湾区专场已吸引近百家初创企业报名,覆盖医疗、企业应用服务、金融等各领域。在数字化的浪潮下,华为云“微光训练营”通过点亮万千初创企业的梦想,共同将微光汇聚成星河,点亮未来产业升级的航程。而在本次大湾区专场中,华为云将与初创企业携手带来哪些新惊喜?一起拭目以待。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3/19

17: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