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 TechWave全球技术峰会即将开幕,产业智能升级迎来新动能

如今,上云已成为企业实现智能转型,把握数字经济红利的重要途径。

如今,上云已成为企业实现智能转型,把握数字经济红利的重要途径。同时,为加速促进产业动能升级、业务发展空间增长,通过创新多样的云服务实现灵活部署和运营,满足各行各业对于创新发展的更高需求,成为继上云之后企业转型必须经过的下一个浪潮。

4月8日,2021华为云TechWave全球技术峰会将在深圳举办,本次大会以“创新·普惠”为主题,围绕分布式云、云原生、音视频、数据等热点话题,邀请了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IT精英、技术大咖、行业专家、先锋企业、合作伙伴共话前沿技术,发布华为云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分享行业最佳应用实践,共同探讨企业智能升级的成长之道。

一直以来,华为云践行技术普惠,不断推动产业创新,使能千行百业。本次技术峰会既有最热技术话题交流,还有华为云系列重大新品发布,与业界大咖们思想碰撞即将实时开启。华为云还邀请梦饷集团、中图云创、万翼科技、爱学习等多位行业客户,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产业智能升级进行深度探讨。

如此一场充满“黑科技”的技术盛会,赶紧登录华为云官方网站参与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3/25

13: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