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深圳专属月即将启动 助力互联网企业抢占时代先机

随着云、AI、5G等新技术的融合聚变,众多企业更加积极地拥抱技术创新和业务升级。
       4月8日,华为云TechWave全球技术峰会将在深圳举办,以“创新·普惠” 为主题,发布华为云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分享行业最佳应用实践。同时,华为云深圳专属月也将在此峰会上正式启动并重磅发布一系列专属优惠政策,携手鹏城互联网用户及伙伴共同开启云上狂欢。
 
        随着云、AI、5G等新技术的融合聚变,众多企业更加积极地拥抱技术创新和业务升级。华为云专属月是面向互联网行业,产业联动、产业融合、产业升级的活动。在特定时间、面向特定区域, 秉承“开放、共创、共享”的理念,为客户和伙伴提供专属政策、资源、平台等一系列服务,坚持为企业提供更多商机及共创平台,致力于用技术创新助推互联网产业智能升级。
 
       作为2021华为云专属月的首站,华为云深圳专属月将率先启动。本次活动将携手众多互联网行业客户及合作伙伴,围绕前沿技术,共同探讨企业智能升级的成长之道。启动仪式邀请到了华为相关领导以及多位客户代表和合作伙伴代表,大咖云集,敬请期待。
 
      此次活动将揭晓一系列专属政策,以客户利益为根本出发点,推出“三大资源优惠政策”、“四大场景专属包”、“五大云产品套餐”、“六大创新支持计划”等重磅福利。华为云深圳专属月的时间为3月19日至5月30日。
 
      从2019年正式启动至今,华为云专属月已经走过了10余个省市,在全国各地“开花结果”,与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携手在5G、云、AI的融合技术大潮中“乘风破浪”。在过去的一年,华为云专属月聚焦北京、广州、深圳、江苏、四川、福建6大省市,深耕音视频、游戏、电商、在线教育、泛互联网等5大互联网子行业,依托华为云云原生和5G+X两大技术创新优势,赋能行业客户及伙伴,联创共赢。
 
      华为云将华为30多年在ICT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解决方案开放给客户,致力于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创新的云服务,赋能应用、使能数据、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推进实现“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的普惠AI。华为云专属月也通过全面开放的融合技术能力、全面协同的技术共创平台、全面共享的创新生态持续赋能互联网行业,助力众多客户基于技术创新加速商业成功。
 
    华为云专属月即将拉开帷幕,众多精彩,不容错过!4月8日,华为云深圳专属月启动仪式,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06

17: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