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彩鲜知】倒计时31天!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主题重磅推出!

又到芳菲四月天,天津五大道上满是赏花的人群。追逐着海棠花的盛放,轻踏着春天的步伐,天津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的脚步也悄悄向我们走近了。

又到芳菲四月天,天津五大道上满是赏花的人群。追逐着海棠花的盛放,轻踏着春天的步伐,天津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的脚步也悄悄向我们走近了。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
将于5月20日在
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大幕!

距离开幕还有31天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如何?
筹备工作也已进入
快速道!

走进位于城市大厦四层的世界智能大会秘书处办公室门口醒目的“倒计时31天”字样,提醒着进行筹备的每一个人:时间紧迫,不能松懈。

办公室半夜通明的灯火,不论是假期还是周末都依然熠熠闪烁;加班加点已经是常态。

秘书处的工作人员表示:“走在天津夜深的街头,想的不是一天的劳累,而是担心我们的工作,要有夜半临深渊的谨慎和细致。更多是还有明天要赶紧落实的工作。拉过清单没有,落实到人没有。”大家干劲十足,一丝不苟,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中稳抠细节,全力确保心里有数。

大会主题重磅推出:

世界智能大会经中国政府批准,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经过数次的打磨,今年大会主题为:“智能新时代:赋能新发展、智构新格局”,希望通过世界智能大会,搭建交流合作、共赢共享的平台,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大会主要活动:

包括会议、展览、赛事、智能体验、互动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形成“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

目前
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有序地推进
让我们一同期待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
主动拥抱智能新时代
全力打造人工智能先锋城市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19

21: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