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异构数据库迁移难题,华为云UGO正式公测

近期,华为云数据库推出了专注于异构数据库对象迁移和应用迁移的专业化工具——数据库和应用迁移 UGO(Database and Application Migration UGO,简称为UGO)。

近期,华为云数据库推出了专注于异构数据库对象迁移和应用迁移的专业化工具——数据库和应用迁移 UGO(Database and Application Migration UGO,简称为UGO)。华为云UGO通过预迁移评估、结构迁移两大核心功能,实现主流商业数据库到华为云数据库的自动化搬迁,助力用户轻松实现一键上云、一键切换数据库的目的,帮助用户提前识别风险、提高转化率、最大化降低数据库迁移成本。

 

华为云数据库应用迁移解决方案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据库应用迁移服务能力”评测中,取得信通院最高级别成绩,成为国内首批通过该项的商用数据库迁移方案,填补了数据库领域在迁移服务能力标准方面的空白,而华为云数据库和应用迁移UGO正是本次迁移方案的主角。

 

华为云UGO当前支持主流商业数据库迁移至华为云数据库,目标端数据库类型如下:

 

 

破解异构数据库迁移难题,华为云UGO正式公测

 

 

随着数字化进程加快,企业需要更完善的配套服务来减少迁移复杂度,降低成本、保障数据安全。华为云数据库和应用迁移 UGO通过智能评估与自动化迁移降低了用户迁移难度与迁移成本,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华为云UGO具备低风险、安全可控、低成本、易操作四大核心优势。

 

低风险:在预迁移评估中,会根据用户源库实际业务运行场景,为用户推荐合适目标库选型、规格、工作量。在语法兼容性上,通过海量业务场景输入,亿级别样本训练,最大化减轻用户手工改造成本。

 

安全可控:通过对象过滤、敏感保护、操作审计等过程,用户可自定义迁移对象,并设置敏感保护,实现迁移流程100%的透明可控,保障用户数据信息安全。

 

低成本通过自动化语法转换,节省了DBA、开发、测试的工作量,降低了业务迁移人力投入成本;用户按照实际使用需求购买,最大程度降低了服务使用成本。

 

易操作迁移过程可视化,无需擅长专业的数据库语法知识也可完成源库到目标库结构迁移与验证,无门槛完成异构数据库搬迁。

 

华为云UGO已在国有大行、华夏银行、中国人保、华为公司流程IT等中广泛应用,顺利高效地帮助客户迁移至华为云GaussDB等数据库服务。目前,华为云GaussDB数据库已广泛应用于金融、政府、运营商、交通、物流、互联网等领域,服务于1000+客户,为稳如磐石的数据底座打下坚实基础。未来,华为云数据库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联合创新,为客户持续打造选型安心、迁移放心、管理省心的数据库服务。

 

 

破解异构数据库迁移难题,华为云UGO正式公测

 

 

华为云数据库迁移和应用UGO现已开启免费公测,名额有限,前往华为云官网即可体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7/22

14:1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