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优势的No.1

戴尔一直致力于从客户需求出发,通过细分服务器应用场景,提供了多款高可靠的入门服务器解决方案。另外,在每次处理器的升级中,戴尔也往往是最快速度推出新产品的厂商,在保持类似价格的同时,实现最高的性能,引领市场转型,给中小企业提供更高的投资回报。

“今年3月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再次强调,双创的大方向是正确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覆盖了一二三产业和大中小企业,有很强的生命力。”

双创的核心和基因都与科技有关,而IT能力则是支撑双创的所在。对于规模不大,没有充足专业IT人员的中小企业来说,注重IT的高效性是更加理智的选择。

因此,中小企业需要全能型的服务器,既要确保经济性,又要具备高效稳定、高弹性可扩展等特点。因此,入门级服务器通常会成为提升IT效率的首选。但中小企业数量多,涵盖各行各业,应用场景也复杂;企业规模也千差万别,从初创型企业到中型企业需求都不一样。

中小企业如何进行服务器选型,就成为非常考量IT人员智慧的问题。

 绝对优势的No.1

也许,我们可以从全球服务器市场出货量No.1的品牌——戴尔,及其推出的一系列入门级服务器的产品定位、针对应用场景的细分支持等,获得相应的启发。

作为多年来最受中小企业欢迎的品牌,戴尔一直致力于从客户需求出发,通过细分服务器应用场景,提供了多款高可靠的入门服务器解决方案。另外,在每次处理器的升级中,戴尔也往往是最快速度推出新产品的厂商,在保持类似价格的同时,实现最高的性能,引领市场转型,给中小企业提供更高的投资回报。

由于专注于帮助中小企业业务创新,而且产品的快速迭代切换,戴尔一直是一路机架式服务器市场的领导者。根据IDC的报告,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戴尔在中国一路机架服务器市场领域,以32.4%的市场份额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快速升级 引领转型

面向入门级的企业应用场景,戴尔提供了包括PowerEdge R330和R230机架式服务器以及PowerEdge T30、T330和T130塔式服务器的一路服务器解决方案。

Intel在3月28日发布新成员Xeon E3-1200 v6系列后,戴尔入门级服务器PowerEdge R330和R230机架式服务器以及T330和T130塔式服务器第一时间全线升级!匹配上更强劲更节能的E3 v6系列处理器以及速度更快的2400MHz的内存,戴尔一路服务器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凸显。

这应该是市场上最快的速度切换升级的系列,成为领导一路市场转型的典型,再次体现戴尔的实力。

1、针对中小企业优化设计和创新

随着企业数据中心所承载的业务量越来越多,中小型企业和家庭办公用户也面临数据持续增长带来的一系列问题,比如性能、稳定性存储容量、扩展性等。

戴尔服务器一贯是从客户的应用场景出发,坚持“客户设计,戴尔制造”的理念,着眼解决方案创新,简化并自动化部署和管理,满足客户场景应用需求

2、组合拳消解SMB用户的痛点

性能、效率、通用性是SMB(Small and Midsized Business)和SOHO用户一直以来面临的IT挑战,着眼这些痛点,在服务器性能上,戴尔服务器在设计制造时主要着眼于利用各种新技术来加快应用程序运行速度,推动业务成功,缩短响应时间,提升数据吞吐量。同时具备部署快速,监控和管理简单而直观的特点。

戴尔提供微塔式和塔式两种规格以及一路和两路扩展能力的选择,支持上机架或者立式使用,能够适应数据中心或者办公室环境,同时也提供一路机架式服务器,满足中小企业业务需求。

3、根据应用场景,专门优化匹配。

戴尔根据中小企业的应用场景再次细分,分为小型办公室或分支机构、零售、制造业、社区乡镇卫生所、学校图书馆教育机构、科研机构等,按照这些应用场景和用户环境专门优化设计匹配相应的解决方案。

这些解决方案具备高可靠、可用性、易管理性最终提供企业级服务器特性、高I/O、硬盘扩展能力的服务器解决方案,促进中小企业加快生产、实现最高的性能并提供更高的投资回报。

场景化创新 持续优化设计

不同的应用场景匹配不同的解决方案,戴尔一贯的坚持的原则就是倾听用户需求,倾听不仅仅是听到,而是针对性的创新设计。

第一类

工控企业工作组协作和生产型应用程序、邮件和消息传送、文件和打印服务以及Web托管;教育机构的学生教师用机的应用场景,加油站、超市等连锁零售机构的零售终端,小型卫生院或医疗机构的医疗影像系统等。

根据这些客户对于稳定可靠性、存储空间,成本和服务的需求,戴尔PowerEdge T30和T130服务器及其配套的OA、邮件、打印、NAS、ERP、零售等解决方案能很好地满足这些需求。

其中,戴尔PowerEdge T30微塔式服务器就是“中国研发中国设计”,有超大内部存储容容量,包括6个内置硬盘托架,以及用来支持外部设备扩展的10个USB接口,客户可以轻松应对数据量的快速增长。

而作为小巧灵活、功能强大的戴尔PowerEdge T130塔式服务器,在整合数据并提高应用程序速度,运行OA、邮件等办公应用应用程序文件共享以及数据保护等方面表现同样出色。

第二类

客户是在视频监控系统、工业控制系统、变电系统、变电站等,地铁、铁路信号控制系统等,小型办公室和分支机构这些应用场景中,戴尔入门级单路机架式服务器PowerEdge R330和R230及其配套的软硬件解决方案能够很好地匹配这些需求。

这些场景中,不仅需要功能强大,对服务器的运行性能和稳定性也提出高要求,比如在视频监控系统,需要较高主频和较低的成本及体积,在工业控制系统,需要较低的成本和稳定的性能,耐高温、灰尘和震动。

戴尔PowerEdge R230和R330除了丰富功能、可扩展和可用性之外,还耐高温和灰尘,支持新风技术,可以在40度温度下可持续运行,全年还可以有1% 时间在45◦C高温、90%的湿度运行。

第三类

针对大型企业分支机构、中型企业和远程办公室,一些研发部门和工控企业,这部分客户在办公工作负载、虚拟化开发测试系统、工控机等场景下,需要高可靠性的解决方案。

戴尔提供的是PowerEdge T330解决方案,利用其内置8个硬盘可扩展到80TB以上内部存储空间,配置Windows操作系统集成的NFS或CIFS服务可以实现NAS功能,安装用友软件作为企业财务服务器、还可以部署VMware软件作为开发测试小组的共用开发测试服务器。具备企业级RAS功能的戴尔PowerEdge T330除了有冗余电源、热插拔硬盘、冗余SD卡、新风技术支持,还具备硬件RAID支持、满足企业远程管理。

除此以外,戴尔一路服务器还具备主动管理技术、节点管理器、快速存储等特性,从而确保应用程序性能更高,响应速度更快,部署快速可靠,超大内部容量也有助于中小企业扩张和成长。

与此同时,面对广泛分布在全国的中小企业用户,戴尔能够提供覆盖全国各级县市的企业级的售后服务服务,能够为企业用户的各种应用提供快速支持,提升企业效率。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08

11: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