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最佳拍档

在未来的数据中心之路上,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最佳拍档”Dell PowerEdge FX2。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电影院里“美国英雄”又一次拯救了世界,这次是“乐高”的蝙蝠侠。当然超级英雄也不能赤手空拳,看看这些快速,灵活,方便扩展的模块化装备,任意组合都是克敌制胜的法宝。”

作为一名IT“攻城师”,试想,如果IT设备也分成不同的模块:

一路有你,最佳拍档

完全按照所需的计算要求、数量和时机来配置资源,满足各种“眼花缭乱”应用负载。

一路有你,最佳拍档

来看看数据中心的“最佳拍档”,Dell PowerEdge FX2,FX2是一个标准2U机架式平台,通过共享的中板实现I/O数据交互通信,使用统一的散热体系和电源结构,提高使用效率。可以灵活地选择“计算、存储、I/O、管理模块”。

一路有你,最佳拍档

计算模块

1U四分之一宽、半宽或全宽的计算模块,实现标准2 CPU到高性能4 CPU的扩展,在有限空间内实现最大的计算能力

一路有你,最佳拍档

存储模块

支持16个2.5英寸热插拔存储驱动器(硬盘或固态硬盘)。1个FX2最多可以内置3个存储模块,最大48个2.5英寸磁盘驱动器,能满足大多数业务系统的容量要求。当然FX2平台也可以扩展FC/ISCSI连接方式,连接外部SAN存储。

一路有你,最佳拍档

网络模块

冗余的直通1GbE模块或选择具有网络交换机功能的I/O聚合器模块。可以最大限度提高网络利用率。

一路有你,最佳拍档

诚然,数据中心包括各种复杂应用。比如:HPC,数据分析,虚拟化,OLTP等。每个模块只是载体,灵活组合才能更好地承载应用,这也是数据中心“融合架构”发展趋势。

按照具体业务需求,不同模块组合可以应对不同工作负载。从而最大限度的满足性能需求,提高效率。还可以根据需求的变化,逐步扩展升级,实现高效地“按需购买,渐进扩展”IT模式。

一路有你,最佳拍档

对比传统服务器方式。FX2平台整合网络端口,节省机房空间,维护成本更低。

一路有你,最佳拍档

对于需要连接外置存储的架构平台,FX2可以节省更多的资源

一路有你,最佳拍档

FX2统一管理平台,无需额外使用代理,通过自带 CMC远程访问控制器,随时监控、管理、更新、排查和修复服务器故障,可以执行一对多BIOS和固件省级,服务器配置等维护工作。再结合Dell OpenManage和OpenManage Mobile管理平台,实现硬件平台全方位管理监控。

一路有你,最佳拍档

虽然在电影中还是“自恋又浮夸”的蝙蝠侠,但这次终究不再是“孤胆英雄”。面对来势汹汹的“小丑大军”,蝙蝠侠和小伙伴们又一次取得了胜利了。而在未来的数据中心之路上,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最佳拍档”Dell PowerEdge FX2。

一路有你,最佳拍档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08

11: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