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领取这张“开放”通行证!

网络产品是IT架构中最基础的部分,站在数字化革命的前沿,戴尔认为网络架构的精准控制和更多的应用应该交给软件,为此,戴尔以面向未来的思维设计开放网络架构。

“迎接数字化变革,迈向实时企业,网络架构需要一张“开放”通行证! 戴尔以面向未来的思维,为企业“里应外合”打造开放网络架构,在数字化时代驭变前行!”

网络产品是IT架构中最基础的部分,站在数字化革命的前沿,戴尔认为网络架构的精准控制和更多的应用应该交给软件,为此,戴尔以面向未来的思维设计开放网络架构。

首先,用新的方式降低网络复杂性,戴尔建立由硬件和软件组成开放式的网络体系;第二,用开放的架构和业界开放的标准,为客户提供开放的解决方案,给客户更多选择的权利,提供未来就绪IT架构的基础。

多速率神器 显示开放绝活儿

现在,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需要新的运营方式,不仅表现在网络层面,整个计算层面和存储层面也是如此。

传统网络由专有硬件以及控制这些硬件的专有软件组成,这是一个封闭式的网络架构。而在客户应用层面,能够自己开发和制造芯片或交换机系统,能够编写自己的应用程序的用户少之又少。

戴尔用一系列的技术和云服务结合,把服务器、存储等各方面整合为一,而不是形成局部的信息孤岛,戴尔用新的开放的方式进军网络,具体实现路径是:

1.提供程序员可以编程的能力。程序员可以利用非常多的API,通过controllers调用硬件的诸多信息,编辑和改变硬件的诸多状态,去配置硬件的各种组合。

2.通用一系列的Hypervisor与云服务结合起来,借助包括像微软、OpenStack关于Hypervisor的定义,把服务器、存储等各方面整合为一,而不是形成局部的信息孤岛。

3.在交互方面形成了OpenFlow1.3版本,通过戴尔OpenFlow1.3客户可以做到软件定义的controller。

速来领取这张“开放”通行证!

2016年Gartner再次把戴尔网络

放在了最有创新性最有远见的数据象限中

面向未来的战略设计,戴尔开放的第一步是,戴尔硬件的可以搭载第三方的操作系统,可以混搭使用不同的网络软件包,用新的方式来降低网络复杂性,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速来领取这张“开放”通行证!

让开放网络在未来成为产品标准,为此戴尔所有的开放网络交换机型号后都加了后缀-ON。

就拿戴尔多速率交换机的几大神器来说,通过其低延迟、高密度、灵活的1G、 10G、25G、40G 和100G接入速率,使得对传统数据中心进行升级的用户和新建数据中心的用户在面对各种各样实际环境时不再踌躇和为难。

例如,戴尔网络Z9100-ON,这款称为网络界的瑞士军刀,是最先进的面向聚合与接入层的1RU固定式100GbE结构交换机,可提供多速率交换功能(10/25/40/50/100GE)可以优化大数据、云和Web 2.0的性能。

而面向大中型企业客户,Dell Networking S3048-ON,延迟低,专为高效率及高性能设计,实现可靠的服务器聚合和经济实惠的部署。

再看戴尔网络S4048-ON和S4048T-ON,专为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而设计,由于拥有支持大型硬件页表、VXLAN和扩展缓存的高级功能,所以更适用于拥有Linux和开源环境的We与云服务提供商。

数据中心客户的环境多种多样,既有对于1G、10G接入的需求,也有对于25G、40G、100G的接入需求,戴尔推出多速率接入的产品方案,就是源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使得用户购买和部署的复杂性大大简化。

加速开放进程 筑强大技术壁垒

推出Z9100-ON等一系列开放式硬件后,戴尔在软件的堆栈上和生态上戴尔也要实现开放,如此以来,戴尔具备了开放的软件和硬件能力。

·首先,开放的网络操作系统。

Operating System 10(简称:OS10),可以运行在开放的网络硬件平台上,新发布的OS10扩大了戴尔在开放网络领域的覆盖范围,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未来就绪的跳板,让客户更加迅速、统一地更新其网络和数据中心的基础架构,提高客户效率和能力。

之前介绍过,与X86替代Unix的趋势相同,OS10的意义在于,树立开放网络的标杆,迎合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潮流。

·第二,加速网络开放的生态进展。

开放网络是一个大的生态系统。在 网络操作系统方面,戴尔的合作伙伴有Cumulus、Big Switch、IP Infusion;在Overlay解决方案方面的合作伙伴包括VMware和微软;在解耦网络控制和转发平面解决方案上的合作伙伴包括NEC、Big Switch 和OpenDaylight。

戴尔数据中心心交换产品的另一大创新之处,在于三款产品全部支持开放网络安装环境(ONIE, Open Network Install Environment),允许“零接触”地安装所有经过提前验证的操作系统——这其中既包括戴尔网络操作系统OS10,也包括第三方操作系统,如Cumulus、 Big Switch。比如Cumulus公司开发的Open networking 软件,这个软件用来安装和启动符合要求的交换机系统,只要这些交换机系统支持开源的硬件,通过这些实现交换机硬件和软件的彻底分离。

提 到开放网络计划的生态系统,不得不提的一个合作伙伴:IP Infusion。IP Infusion 是一家领先的专为电信及数据通信服务商提供智能网络软件的供应商,其OcNOS是第一个面向数据中心和企业网络的全功能网络操作系统,具有针对多协议标签 交换(MPLS)的扩展协议支持等在内的先进功能。OcNOS把开放计算项目(OCP)的优势带到了数据网络, 以降低运营复杂性。戴尔与IP Infusion的合作,把戴尔开放网络解决方案扩大到了城域网和数据中心互联领域。

由此看出,戴尔通过搭建开放的环境和生态,让客户能够充分利用开放式网络和复杂环境中的网络基础设施,实现数据中心向下一代多速率、开放式架构的转型,从而获得IT基础设施所能提供的最大收益。

速来领取这张“开放”通行证!

站在网络创新的最前沿,戴尔用开放网络引领创新,并不断加快网络开放进程,目标就是让客户用更好的方式去实现软件定义网络,用更好的方式简化网络管理。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19

11: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