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云实现全业态数字化,哪三种技术必备?

戴尔云联盟覆盖了云计算硬件平台、虚拟化软件、 云计算管理平台、软件定义存储、云灾备、大数据、行业应用等云计算各方面产品和服务,联合上下游、国内外合作伙伴,通过技术开放、互补、协作关系,为中国用户带来更优秀混合云解决方案和丰富IT交付客户体验。

我国经济结构正由工业主导向第三产业主导转变,经济正在由高能耗、低效益的粗放式发展向创新、高效率、集约化方向发展。2016年,我国服务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占比不断提升,增加值比上年增长7.8%,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达51.6%。新经济环境下,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IT正在催生一批新业态,带动农业、提升工业、革新服务业,成为我国经济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新生力量。

数据1、全业态数字化 引领产业结构升级和协同创新

创新驱动发展已成为我国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行稳致远的重要战略。在数字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培育和发展新兴业态已成为产业结构升级的着力点。中桥最新调查数据显示,通过全业态数字化提高企业服务创新和协作能力成为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前三IT重要举措之一。

基于云实现全业态数字化,哪三种技术必备?

目前,我国正处在全面提质增效升级转型的关键时期。数字经济环境下,用户行为和需求快速数字化,对产品和服务的个性化需求也逐步提高。在技术变革、用户需求变化和市场竞争加剧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企业需要通过数字化技术,提供新产品、新商业流程、新服务模式等全新业态来满足用户需求。为实现高起点的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因此,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和物联网的服务应用和创新业态在用户需求的推动下蓬勃发展,成为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新兴力量。

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大要求,是支持企业的精益、敏捷与协作。目前,越来越多传统核心应用拥有移动、社交、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功能,企业往往通过加快新应用的开发部署,打通线上和线下服务渠道,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实时、按需、全在线、服务自助和社交化的极致体验,以提高竞争力。因此,为企业带来更经济、更灵活并可无限扩展的云计算已成为培育全数字业态的创新与协作平台。企业需要在不断变化的IT环境中实现灵活、简单、便捷的新应用开发部署,保障新应用系统的稳定安全,同时还要最大化上下游协同效率。因此,系统的弹性、快速升级扩展,对核心系统和基于云原生应用的稳定和安全成为企业在全业态数字化过程中面临的重大挑战。

数据2、大数据分析、企业级移动管理和云终端驾驭全业态数字化

全业态数字化实现了从研发到生产、销售以及产品使用全过程的数字化转型,整个行业业态和模式出现了颠覆式变革,提高创新和协作效率,同时结合大数据分析和企业移动管理,提高移动协作效率和全渠道用户服务体验。中桥调研数据显示,大数据、企业移动管理和云终端,是实现和推动全业态数字化运营的最重要的三种技术,且三种技术互相相互依存、相互促进。

基于云实现全业态数字化,哪三种技术必备?

为了满足用户的新需求,各行各业都在调整自己的运营模式。“得数据者得未来”,企业利用大数据分析挖掘数据价值,从中获得更强的决策能力、洞察能力、市场快速响应能力和企业间的协同创新能力。随着移动化趋势从消费级向企业级的演进,移动化服务也极大的拓展了商业模式与工作流程,成为全业态数字化变革的必然发展方向。诸多企业都将在云端开发部署移动应用,作为业务创新、拓展增值服务的重要手段。如何根据不同的使用者,不同的应用,不同的客户端实现个性化的管理,同时又能实现集中统一管理,减少管理上的复杂度以及降低管理成本,这对于客户端管理提出了挑战。

全业态数字化通过业务协作平台化,创造新的商业模式,提高服务创新和协作效率。因此,基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新业态、新业务、新服务快速发展,构建开放共享数字化平台,优化数字生态,加快协同创新成为主要方向,同时也推动了IT服务平台的开放性、交互性和可扩展性。打造一个统一的、跨合作伙伴的数字化生态系统,保证整个端到端的客户体验成为一项重要的任务。

戴尔云联盟助力全业态业务平台

基于混合云建立全业态平台化,需要不同行业间的协作进行个性化技术组合,保证业务融合创新能力。戴尔联合其他9家厂商成立了“未来就绪企业云联盟”,为用户提供包括云计 算咨询、部署、培训和技术支持等一系列服务及产品和解决方案。戴尔云联盟覆盖了云计算硬件平台、虚拟化软件、 云计算管理平台、软件定义存储、云灾备、大数据、行业应用等云计算各方面产品和服务,联合上下游、国内外合作伙伴,通过技术开放、互补、协作关系,为中国用户带来更优秀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和丰富的IT交付客户体验。

戴尔大数据分析化“未知”为“未来”

实现业务数据和用户融合分析,决定着新业态智能决策和预见驱动创新能力。戴尔从企业客户自身业务出发,综合SAPHANA、Hadoop、Cloudera、Pivotal,根据企业业务特点和数据需求规划并设计最佳大数据解决方案。戴尔将大数据架构在规划、实施和管理上,从基础架构、数据管理、数据整理、商业智能四方面提供全数据、模块式战略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经济、安全的大数据应用。

戴尔有成立专门负责大数据技术的团队,在全球设置4个研发中心、17个全球解决方案中心。戴尔还有很多合作伙伴,比如微软、SAP、英特尔、音智达等致力于帮助客户设计最佳的大数据技术方案,进行智能化决策分析,推动企业从业务驱动转向数据驱动。

戴尔云终端&企业级移动管理助力云端协作创新

戴尔提供了基于VMware、 Microsoft和 KVM等不同虚拟化桌面解决方案。戴尔结合其强大的云客户端计算研发能力,并以多年对行业与客户的深入理解为基础,通过 Wyse瘦客户端、Wyse数据中心、Wyse软件和服务为客服服务提供最佳云终端产品和方案。

戴尔不仅推出了范围广、安全且易于管理的瘦客户端,还推出了技术、架构、服务完备的云端解决方案,提供了可按需扩展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并在制造业、政府和教育领域实现部署。同时,戴尔EMM移动支持解决方案,提供移动终端,移动应用,移动内容,移动安全管理功能,可实现高效集中的端到端管理。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25

14: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