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故事汇】一杆制胜的TopGolf

戴尔科技数字化就绪IT:可以快速将现有的传统IT、融合、超融合和云计算资源实现集中统一管理,让用户可以短平快地在一个机架实现以负载优化为基准的架构部署。

【海报故事汇】一杆制胜的TopGolf

Topgolf是一家全球性的体育娱乐社区的公司,该公司在全球拥有33个场地,员工人数超过14,000人,每年为1050万客户提供服务。TopGolf通过数字化打破了高尔夫领域的传统业务模式。基于RFID芯片、物联网和大数据实时分析,TopGolf可以实现实时积分实时跟踪和分析每个击球动作和高尔夫球路径。此外,通过以数字游戏形式展现真实的高尔夫赛事,并且嵌入社交媒体和数字化互动渠道,TopGolf快速成为世界上最多数字高尔夫爱好者的聚集地。2016年,TopGolf在196个国家吸引了1千万数字高尔夫参与者。

持续提升数字化业务竞争力、增加数字化服务项目、融合虚拟和现实技术提高用户体验,并通过社交和互动强化高尔夫社群凝聚力,是TopGolf业务发展的重点。TopGolf将数字化服务转化为新增业务点并在2016年引入以下新的数字化服务项目:

TopTracer:高尔夫赛事球程路径跟踪。目前,高尔夫频道和NBC频道的高尔夫公开赛以及莱德杯高尔夫球赛都采用TopTracer数字化服务。

TopTracerRange:TopGolf通过技术许可让更多高尔夫球场实现动态演练环境。

TopTrace联赛赛场:让联赛观众实时观看自己支持的专业高尔夫球员击球,并在赛前预热阶段通过大屏呈现球程路径和选手积分榜。

TopGolf花絮:通过Toptracer技术展现全国各地主要赛场花絮,提升高尔夫社交体验。

TopGolf所面临的挑战

为了提高观众对职业高尔夫和高端高尔夫的娱乐体验,TopGolf必须独立于现有高尔夫球场,将数字化服务转为新增业务引擎,跨各种移动终端实现应用开发部署,满足各种赛事实时跟踪和大数据分析,满足上百万在线互动,以及上千万高尔夫数据分析的性能要求。

架构挑战:开放、灵活、快捷部署。满足核心系统、云计算,以及边缘计算性能和数据交互需求。基于混合IT实现独立于TopGolf数字化业务部署。

物联网数据交互:TopGolf业务模式要求综合“云”和“雾”技术,跨数据中心、云计算和边缘应用实现实时监控,数据交互和管理,满足经济稳定,满足赛事实时监控,场上场下互动,赛前球员积分分析,社交媒体,会员个性化数据管理等大数据分析需求。

大数据分析:实时监控分析往往靠边缘计算实现。为了降低物联网网络开支,如何动态跨云计算和边缘端优化大数据分析投资回报,成为TopGolf的挑战。

TopGolf定制的解决方案

戴尔科技数字化就绪IT:可以快速将现有的传统IT、融合、超融合和云计算资源实现集中统一管理,让用户可以短平快地在一个机架实现以负载优化为基准的架构部署。

戴尔科技的物联网网关:戴尔物联网网关技术让TopGolf可以经济快捷地支撑各种传感设备和终端数据交互和通讯。同时,戴尔科技物联网网关支持中间层聚集和转换,实现将来自ModBus、BACnet和ZigBee的数据标准化。

戴尔科技大数据分析:戴尔科技架构支撑开源和开放技术。Pivotal大数据分析服务和对Hadoop支撑让TopGolf可以释放更多IT资源,通过闪存加速满足大数据分析性能要求。

戴尔解决方案的价值

戴尔科技数字化就绪IT作为使能技术平台,提升了TopGolf在全球市场数字化服务业务开拓能力。基于数字化就绪平台,TopGolf实现在传统“专业高尔夫”用户群外,通过社交/配套娱乐功能,开辟了针对中产阶级高端高尔夫娱乐服务。

戴尔物联网网关助力TopGolf简化数字化业务部署管理方式并降低运营成本。跨不同传感和终端技术的数据交互,有效地提高TopGolf对于高尔夫会员生命周期管理效率和用户体验水平,降低技术升级的业务风险。

戴尔对Hadoop支撑和基于Pivotal对IoT和人工智能和容器技术支撑,让TopGolf可以快速开发部署新应用,持续提高“实时监控分析”服务水平和技术含量。

【海报故事汇】一杆制胜的TopGolf

 【海报故事汇】一杆制胜的TopGolf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27

18: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