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海南)直通硅谷区块链创新应用大赛启动仪式将在海口举行

来源:会议资讯    2019-05-22 16:09:04

关键字:

本次大赛旨在推进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选拔一批创新性强、发展潜力大、解决真实刚需问题的优质项目助力海南自贸区启动City4.0时代(即新技术集成应用创造城市美好生活)。

本次大赛旨在推进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选拔一批创新性强、发展潜力大、解决真实刚需问题的优质项目助力海南自贸区启动City4.0时代(即新技术集成应用创造城市美好生活)。

大赛承办方为:中国直通硅谷、CityChain(通证经济生态系统)、海南中启源海南国际版权交易中心

大赛总奖金370万,最终获奖的12支团队除现金奖励外还将获得由组委会负担全部费用的美国硅谷10天“区块链创新”主题游学的奖励。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大赛将在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巡回推介海南自贸区、征集优质区块链创新项目。

中国直通硅谷品牌(chinasv.com)已成功举办两届创新创业赛事,2018年开始致力于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方向的研究与发展,目前品牌已汇聚全球的优质项目5000+,覆盖500万+创业群体,协助1000+项目对接投融资服务,提供孵化和落地服务195家,旨在搭建一个地方政府、高端人才、优质项目、前沿技术、国际资本等资源的双向流通管道和多向交流平台。

2018年10月8日,海南省正式授牌设立“海南自贸区(港)区块链试验区”,成为国内首个授牌的区块链试验区。2019年,中国直通硅谷从海南再出发,借助海南省区块链试验区的产业优势,以“新文化·新科技,助力自由贸易区”作为本届大赛主题,全球招募优质区块链项目,引入区块链+人工智能、区块链+AR/VR、区块链+物联网、区块链+安全等各领域应用以促进行业交流、政务服务和跨国合作等,实现全球区块链行业互联互通、共创共赢!

2019中国(海南)直通硅谷区块链国际创新应用大赛将联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挖掘最具商业价值的区块链产品、服务、应用和商业价值模型等智慧资产的创新。通过区块链产业资源的聚集和整合,联合地方政府及全球科技创新资源,共同推动全球区块链技术应用的发展与变革,打造最具全球影响力的自由贸易港。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