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场景分析”功能上线,诸葛io在数据时代再下一城

今天,科技加速经济环境裂变,数据资产的价值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要程度,影响着企业全面发展。

今天,科技加速经济环境裂变,数据资产的价值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要程度,影响着企业全面发展。每家企业都将成为互联网企业,每家企业都将成为数字企业,数据将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重要性的急剧增长,也催生了诸葛io等数据分析服务企业的发展迅猛。近日,诸葛io再次发力数据应用创新,基于现有功能推出了“常用场景分析”功能,可有效解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对数据分析的差异化需求,从而大幅减少用户使用成本、提高功能使用率。

常用场景是围绕以场景分析为主,满足企业中市场、运营、产品等不同业务部门的不同角色,在使用通用的一些分析功能时,可以自定义添加常用场景;以达到在使用分析平台时,可以直接查看、分析特定的业务场景(例如:用户分析、产品转化、商品分析等等)。

1.添加常用场景

你可以在通用分析整体、事件、漏斗使用分析时,可以把一些业务场景的分析,添加到「常用场景」分析中,添加后,之后在「常用场景」分析中可以直接查看、分析。以下以「事件」模块为例:

“常用场景分析”功能上线,诸葛io在数据时代再下一城 

在通用分析中,进入「事件」页面,可以把常用的分析,添加到常用场景;点击「添加常用场景」,添加常用场景。 选择已创建的常用场景分类,填写常用场景名称,点击「确定」即可添加到常用场景;添加后,保存当前的查询页面,在常用场景中可直接查看、分析。

“常用场景分析”功能上线,诸葛io在数据时代再下一城

 2.常用场景分析

进入分析平台后, 可以进入常用场景分析模块查看、分析已添加的常用场景;进入「场景分析」,

“常用场景分析”功能上线,诸葛io在数据时代再下一城 

选择「常用场景」,进入常用场景分析。  你可以按着分类查看已添加的常用场景;同时,选择某个常用场景进入分析。

 鉴于数据的精细化发展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诸葛io指出,“常用场景分析”功能要满足用户通用、探索式分析,不是短时间能够完成的,需要持续与场景进行深度磨合,提升场景分析效率。

挖掘数据深层价值,开启数据应用新时代

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诸葛io始终坚守“用户为中心 ”的匠人精神,紧紧抓住时代的脉搏,以“客户成功服务理念” 不断满足用户日益升级的多场景数据应用需求,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的“产品+服务”专业数据解决方案。

“常用场景分析”功能的推出,正是诸葛io在企业业务在线化、场景丰富化不断升级的情况下做出的最新尝试,推动了数据价值的更深层次体现。

目前,诸葛io围绕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用户已经构建了“3+1”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涵盖“SaaS工具、私有部署PaaS平台、SMART数据中台”和“智能营销”平台,成为数据精细化发展的引领者。

“SaaS工具”主要服务于初创和中小企业,可为企业CEO、市场、产品、运营人员提供快速可视化的用户行为数据分析;“私有部署PaaS平台”针对规模更大、对数据的隐私性要求更高以及对二次开发和可扩展性要求更高的企业,可有效满足企业数据治理、多数据源管理、数据个性化应用,增强企业数据开放能力;“SMART数据中台”面向数字化转型的企业,可提供省时、省力的大数据管理平台。

“智能营销”平台是基于客户旅程的自动化用户运营平台,开拓性的从存量用户的运营、用户行为数据洞察、全流程数据打通切入,可有效助力企业加强老用户的唤醒、留存、沉浸、转化、召回,最终实现用户生命周期价值的最大化,完成营收目标。

当然,在更广阔的时空范畴,诸葛io只是完成一小步探索,更新迭代不停,为了顺应时代发展和企业需求,2020年诸葛io品牌策略和产品战略升级之后,深入研究如何用数据驱动企业增长,重点调整在聚焦i企业业务场景。从产品到服务一切为企业增长,为客户的成功服务,真正做到数据赋能企业增长。

“常用场景分析”功能上线,诸葛io在数据时代再下一城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5/18

09: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