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调研问卷,等您来评!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6月23日至24日首次在线上举办。

@所有人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调研问卷,等您来评!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6月23日至24日首次在线上举办。大会以“智能新时代:创新、赋能、生态”为主题,邀请来自世界智能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权威、行业精英、国际机构、专业媒体等在线注册,打造成“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

为了给您提供更优质的参会服务,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在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官网特别开设“用户调研”专栏,听取您的宝贵意见与建议。与此同时,参会嘉宾填写调研问卷后即可获取300积分,积分可兑换腾讯视频超级影视年卡VIP、芒果TV会员年卡、百果园代金券等豪礼。

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世界智能大会才能取得如此成绩。也许我们还存在一些不足,请您通过这份调研问卷告诉我们,以便于及时改进,为大家呈现一个完美的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6/20

09: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