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高手合作│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总体策划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拟于2021年5月在天津召开,为做好大会总体策划和前期组织筹备工作,提升专业化办会水平,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大会组委会秘书处积极与业内高手合作。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拟于2021年5月在天津召开,为做好大会总体策划和前期组织筹备工作,提升专业化办会水平,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大会组委会秘书处积极与业内高手合作,委托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于9月11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总体策划专家研讨会。

图为专家研讨会现场

会议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宝国主持。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赛迪研究院、电子工业出版社、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百度、软通动力、联动优势等行业研究机构、高校及知名企业的14名专家出席会议。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经济师周胜昔、合作交流处、组委会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与专家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交流。

图为专家研讨会交流现场

在研讨会上,专家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与会专家重点从大会主题设置,大会活动内容策划如何结合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双循环等热点时代背景,如何提升会、展、赛和智能体验品质,如何提升市场化、智能化办会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专业看法和见解。

下一步,组委会秘书处将认真总结和吸收专家观点,融入到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总体策划中,坚持“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市场化”办会理念,从办会内容和形式上持续创新,深度打造“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高水平国际品牌盛会。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9/15

18: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